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为什么,20.98万的英菲尼迪没人要?车长4.8米,豪华不输雷克萨斯

2020年05月09日 10:36: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们都知道英菲尼迪雷克萨斯都是属于二线豪华品牌,但是英菲尼迪的影响力始终不如雷克萨斯,所以销量一直都是萎靡不振,所以降价幅度也很大。那么问题来了,加长版的英菲尼迪Q50L从26万的起步价降低20.98万,为什么不能讨好消费者呢?

现在降价较多的版本为2018款,其实,我觉得英菲尼迪的品质、动力、空间、舒适性都不差,相比雷克萨斯而言,不论设计还是综合性能方面都非常给力,关键是性价比高,为什么不能讨好消费者呢?

英菲尼迪Q50L的外观设计绝对没问题的,粉我是的网格配上粗大的镀铬包边,金属质感和档次感都强烈。独有灯组设计以及3D化的车头设计,立体感和运动气息爆棚,尤其是侧面设计非常修长,第一眼就能识别出豪车的定义,铝合金的轮毂抛光的非常精致,细节上都是能诠释出豪车的定义,难道这样外观不能吸引到消费者呢?

再来看看空间和舒适性,我们都知道英菲尼迪日产旗下,属于舒适性方面也要比丰田雷克萨斯强太多,移动沙发也不白搭的,前后独悬和底盘的调校都以商务为主,后排的沉稳度和舒适性都堪称一流。更关键的是尺寸上也的得到保障,国产化的英菲尼迪Q50L也是进行加长,车身长度达到4.86米,轴距也是提升到2.89米,后排空间也能得到保障。

配置上也是能达到豪华水准,标配有6安全气囊、胎压监测、缺气保用轮胎、前后雷达、自主驻车、中控双屏等等配置都有。在操控方面也能与雷克萨斯相提不论,尤其是过弯的时候表现的特别沉稳,完全没有侧倾的感觉,安全配置较高。相比本田丰田的设计, 日产更重视细节的设计,尤其是隔音这块非常用心,高速跑130都没风噪和胎噪,静谧性相当高,跑长途完全感觉不到累,非常适合老板乘坐。

对于车主而言,英菲尼迪Q50L的动力表现也是十分运动,搭载的是2.0T涡轮引擎,211的马力在市区跑都没压力,尤其是红绿灯起步特别快。上了高速超车更轻松,在农村里跑上坡也是很轻松,稍微给点油就有动力上来,推背感很强烈,尤其是在运动模式下,甚至还有浪声输出。需要知道,英菲尼迪使用的是线传技术,所以力度和反馈非常直接,根据不同的场景使用不同的模式,完全能够带你不一样的驾驶感受。

今日话题:我觉得英菲尼迪Q50L是一台好车,性价比非常高的车,买雅阁真不如选择英菲尼迪Q50L,只是品牌欠缺影响力,那么大家认为英菲尼迪失败在哪里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