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本田这次很良心,加量不加价,缤智值不值得买?

2020年05月09日 11:31:01
分享到:
来源:买车家

缤智是广汽本田旗下首款SUV,由Honda全新车型平台开发,在2014年10月正式上市。去年六月缤智也推出了中期改款车型,在今年3月底2020款缤智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为12.78-17.68万元,可以看出这个售价区间与2019款保持一致,但是此次新增的1.5升 CVT精英版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多的选择,并且新车在配置方面也有所升级,可谓是"加量不加价",看来本次本田也很良心呢。

新车在外观上基本延续2019款车型的外观风格,采用飞翼型格栅配合羽翼式LED大灯,较宽的镀铬板装饰,还是很有辨识度的。车身侧面采用双腰线设计,拉长了视觉效果,保留了经典的隐藏式门把手,全系配备的17英寸大轮辋,还是很运动的看起来。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328(4340)/1772(1790)/1605mm,轴距2610mm。尾部,多边形的尾灯组与前大灯相呼应,圆润的车身线条看起来更加饱满。整个外观来说缤智还是比较符合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的。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与2019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有所调整,1.5L CVT版本全系搭载全景天窗,采光面积高达0.56平米,在同级别车型中还是有一定的优势的。

动力方面,2020款缤智搭载1.5L自然吸气和1.5T涡轮增压两款动力,其中1.5L的最大功率为96千瓦,最大扭矩为155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6.2升。而1.5T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峰值扭矩为220牛米,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1升,同时搭载的CVT无级变速器,比较平顺、省油,总体来说还是有着不错的燃油经济性的。

2020款新缤智的产品力可谓全面提升,不仅为大家提供了更加丰富的选择,也照顾到了更多消费者的需求,并且在配置上的丰富也为其增强了竞争力,确实是一款值得买的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