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能源、燃油车双线增长,比亚迪汽车4月销量持续升温

2020年05月09日 13:26:01
分享到:
来源:MiVo车研院

随着全国疫情防控趋稳,刚需消费逐步恢复。在五一小长假出游的购车换车潮催化下,因疫情压抑的汽车市场强势反弹。4月,比亚迪汽车全系销售31076辆,燃油车同比增长36%,新能源车环比增长4.2%,混动车型环比激增72.6%,双线并举,持续升温。

持续升温 新能源、燃油车齐增长

比亚迪汽车销量持续升温,新能源车4月热销12262辆,环比增长4.2%,总产销率先突破77万辆,已连续6年稳居全国第一。在细分市场,比亚迪4月纯电车型销售9966辆,混动车型销售2296辆,环比增长72.6%。

燃油车型在宋家族的强势带领下也持续增长,4月销售18814辆,同比增长36%,环比增长2.6%。

强势反弹 王朝家族、e系列双丰收

比亚迪王朝家族、e系列销量持续反弹,喜迎双丰收。其中宋家族表现尤为突出,4月热销达17651辆,同比增长81%,环比增长9.4%,累销近70万辆,其中宋Pro销售13791辆,环比增长3.4%,宋经典版销售2176辆,环比增长96.2%;宋MAX销售1684辆,累销突破24万辆。

王朝旗舰唐家族4月热销2217辆,持续增长,累销已突破21万辆,引领中国品牌价值标杆;秦家族持续着上佳表现,4月热销达7759辆,同比增长70.3%,累销已超25万辆,其中全新秦热销6660辆。元家族4月热销1591辆,累销超17万辆。e系列车型4月销售1510辆,其中e2销售1322辆,环比增长8.8%。

比亚迪王朝高端轿车汉EV 4月10日已正式下线,搭载了量产状态的"刀片电池"和比亚迪即将发布的"Di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目前比亚迪汉已全面开启预订,并已于4月29日全球首发亮相。据悉,比亚汉将在今年6月上市,非常值得期待。

技术为王 引领中国品牌持续向上

成熟领先的新能源技术,使比亚迪获得越来越多国际巨头的认可与青睐,继与戴姆勒开启合作后,今年4月初,比亚迪丰田电动车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立。23日,比亚迪又与日野签署战略协议,聚焦合作开发纯电动商用车。可以看出,比亚迪在电动车领域拥有无可争议的领先优势,并已向国际巨头输出和分享自己的先进平台和优势技术。

4月,比亚迪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王传福登上《财富》(中文版)"2020年中国最具影响力的50位商界领袖"榜,与阿里巴巴集团创始人兼董事马云及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一同被列入榜单前三,证明了比亚迪创造的社会价值和经济价值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同。

疫情趋稳,2020重新启动,比亚迪销量持续升温,新技术、新车型也已开始有序推进,期待比亚迪接下来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