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多款新车亮相 采用全新品牌LOGO

2020年05月11日 09:48:10
分享到:

2020年5月10日,上汽荣威官方举办了线上发布会。两款全新纯电动车型,荣威MARVEL-R和荣威ER6正式亮相。此外,荣威i6 MAX以及荣威iM8概念MPV也首次亮相。

上汽荣威MARVEL-R

作为品牌旗下全新的纯电动SUV车型,上汽荣威MARVEL-R搭载全新“R”造型的新品牌LOGO。外观方面,荣威MARVEL-R采用了被称为“环宇之光”的设计,再加上集成式矩阵大灯等元素,展现出和以往电动汽车对比鲜明的外观风格。

侧面线条比例是一种非常运动化的姿态,相对传统SUV来说,比较低矮,采用了长车头设计,视觉效果偏向跑车化。轮眉、轮毂以及侧裙都加入了发光的设计元素。后视镜的设计感很强,采用了切面设计,并带有Y型流水转向灯。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箭翎式的造型很别致。下保险杠的样式比较夸张,两侧设计了三角形的通风口,视觉效果很立体。车尾中央的全新“R”LOGO采用了发光式的设计,新车的后包围中央还有发光的MARVEL-R车名标识。

智能驾驶方面,作为荣威首款整舱交互5G量产车,荣威MARVEL-R将实现量产L3级别自动驾驶。新车还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多场景模式下的智能交互体验。

荣威ER6

新车作为现款Ei6的中期改款车型,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设计,同样搭载了品牌最新的“R标”。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采用封闭式格栅设计,犀利的前灯组与格栅相连,看起来十分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mm,轴距为2715mm。

尾部方面,小尺寸扰流板微微上翘,进一步增加运动气息。横向设计的多边形尾灯样式也比较新颖。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84马力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方面采用的是三元锂离子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达到605km。

除了两款全新电动车之外,发布会还发布了现款荣威i6的中期改款车型荣威i6 MAX以及全新MPV,荣威iM8概念车。两款新车均搭载了全新狮标。

i6 MAX

荣威iM8概念车

全新品牌LOGO

发布会发布的四款新车,全部采用了荣威品牌最新的“双标”设计。R标是荣威品牌旗下新能源产品的专属标志,全新狮标则是传统的荣威品牌标识,经过扁平化、透明化改造之后的产物。未来,全新设计的“R标”和经过简化后的“狮标”将成为荣威品牌的两个独立系列,分别在新能源和燃油产品线发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