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8800元的小货车,却拥有宝马的双肾,比五菱宏光有面子

2020年05月12日 10:03:03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今天就来说一款性价比很高的小货车,也是微面车,而且非常实用的车型,它就是金杯的小海狮X30,入门版本的售价3880元,非常有个性的微面车。说句实话,这台主打的是大空间和低价格,这两个是核心的优势,其它方面优势并不多,但耐开和省心也是小海狮X30的优势,堪称是老板的小助手。

金杯小海狮X30第一眼给人感觉非常大气,虽然说货车的既视感很强,但是整车的质感也很明显,特别是前脸部分的双肾格栅设计颇有几分宝马的意思。大灯组的设计也是非常大,下包围也是很宽敞,圆形雾灯还是用镀铬装饰,整车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给人感觉特别大。

侧面和尾部更像一台商务车,同时也像一台小巴车,车漆的颜色搭配非常有特别,而且后车窗加入了黑色玻璃后更像一台保姆车,开到街上完全看不出是38800元的面包,更像一台十多万的商务车。虽然说外观的设计中规中矩,比较普通没有特色,但还是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特别是尾部的华晨金杯四个字非常值钱。

照片看起来很大,其实现实中小海狮X30并不大,整车长4.2米,轴距为2.7米,空间表现和五菱宏光一样,只不过这台车更适合拉人,当然也可以拉货,相比拉人而言,我觉得小海狮X30的档次感会更强一些,唯一缺点就要被喷漆。

其实这类车是动力都一样,小海狮X30搭载1.3L和1.5L自吸发动机,其中入门级的1.3L引擎只有86马力,而1.5L则有102马力,动力表现和五菱宏光一样,所以没啥好说。至于舒适性会比五菱更舒服,座椅设计较大,而且避震和悬架偏向货车,所以开起来感觉很舒服,不会硬邦邦,尤其遇到烂路的时候,感觉非柔软和小巴车一样舒服。油耗大概在8升左右,还说得不过去,至于操控还是很给力,方向盘配有电子阻力系统所以不会那么重,开起来还是很顺手的。

今日话题:对于华晨金杯的小海狮X30而言,大家觉得缺点有哪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