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领动上市;汉兰达明年国产;丰田发布普锐斯特别版

2020年05月12日 17:20:02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5月12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北京现代新款领动正式上市,依旧是10.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北京现代官方获悉,旗下2020款领动已经正式上市了,5款不同配置的车型,且新车的售价区间依然保持不变,为10.98万元-14.6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造型方面基本和现款保持一致,只是针对配置进行了调整,例如全系标配车身电子稳定系统、上坡辅助、紧急制动系统等,部分高配车型增加头部安全气帘、换装真皮方向盘等。动力上,提供1.4T和1.5L发动机。

关键是没有涨价,已经很良心了。

汽车大事件二:福特领界S官图发布,8天后上市

日前,江铃福特官方正式发布了一组全新领界S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最初的计划,新车预计将于5月20日正式上市。

新车可以理解为是现款领界的增配车型,所以其外观内饰的设计仍旧是延续现款,只是配置方面进行升级,搭载最新的腾讯TAI汽车智能系统、Co-Pilot360智行驾驶辅助系统等。而动力方面则没有公布参数,只能参考现款的1.5L四缸引擎。

估计价格会涨。

汽车大事件三: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或将明年国产

前不久,根据外媒消息,全新一代丰田汉兰达计划于2021年正式登陆欧洲市场和中国市场,届时,现款汉兰达将会正式停产。

去年的纽约车展上,第四代丰田汉兰达正式首发,新车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丰田最新的TNGA架构,因此在外观方面有着翻天覆地的变化,分体式格栅搭配全新的大灯组,让这款中型SUV增添了一份精致感,内饰方面也一改往日风格。

但个人还是喜欢现款汉兰达。

汽车大事件四:日产中国公布4月份最新销量,同比增长1.1%

日前,日产中国官方正式发布了其4月份在中国市场的最新销量情况,据官方数据显示,上个月共计交付新车达122846辆,同比微增1.1%,且1-4月份累计销售新车329397辆。

简单来想,就知道轩逸起到了很大推动作用,4月份售出新车38904辆,同比增长16.3%,并且成为家轿销量排行榜的销冠。另外,SUV方面呢,奇骏和逍客均破万辆,分别为15033辆和12300辆。

千年老二的轩逸,终于超过新朗逸了。

汽车大事件五:丰田推出普锐斯纪念版,限量供应

近日,根据外媒消息,丰田为纪念普锐斯车型在美国市场登陆二十周年,特别推出了周年纪念版,限量供应只有2020辆,并且计划将会在5月18日在美国首发,没有我们什么事。

从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超音速红色车漆,搭配一些黑色装饰件,运动化十足,此外,内饰里,新车脚垫展示了纪念版车型的独有标识。

别看,看就是想要。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