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定了!中东版无缘国六,普拉多、帕杰罗……谁到了最后买买买的时间?

2020年05月12日 18:10:01
分享到:
来源:车载娱乐

近,平行进口的话题挺热闹,根据国家认监委发布的新版汽车3C认证规则,如果能通过国六检测,且有同款的中规车型在售,那么平行进口还是有机会获得国六身份的,但不同于美、加、墨、欧规车型,由于排放标准差距过大,中东版基本上是无缘了。

在国六未执行地区时间有所延长后,中东版车型在国内的销售时间仅剩半年左右,这意味许多经典的越野车即将退市,经过了解,车载君发现,不少中东版车型都涨价了,甚至还带动了二手车保值率的提升。

丰田穿越者

售价:27.5-40万元

这是丰田家比较入门的7座越野车,与海拉克斯同平台打造,皮实、耐用是最大特点。同时,它的发动机、变速箱与普拉多相同,提供2.7L和4.0L两种动力选择,匹配6AT变速箱,采用分时四驱系统。

比较尴尬的是配置偏低,穿越者的大部分车源为入门版,电动后视镜和定速巡航算是能拿出手的,想舒适家用,后期还是要装饰升级下。

三菱帕杰罗

售价:31.8-33.5万元

相比中规版,中东版的帕杰罗V97还是很超值的,搭载了3.8L自吸发动机+5AT变速箱,最大功率243PS,动力比中规的3.0L高阶。配置也不低,包括:真皮座椅、电动天窗、6.1英寸中控屏幕、倒车影像等。

缺点是车型偏老,“山猫”已经有太久没换代了,外观和内饰的设计、用料的豪华度及储物便利性,稍显落后。

丰田普拉多

售价:41-64万元

相对于中规版,中东版普拉多的优势有两点,一是标配全时四驱,二是提供2.7L和4.0L两种发动机,作为一款畅销了20多年的越野车,普拉多卖的不只是性能,还附赠着门面,拥有它意味着一定的财富和社会地位。

和穿越者相同,入门的2.7L车型舒适性配置偏低,像电动真皮座椅、座椅加热和倒车影像等需要后期升级。

日产途乐

售价:45-79万元

港口网红车,去年的性价比之王,共有4.0L和5.6L两种动力,最入门的XE车型,配置比较够用,包括:无钥匙进入/启动、驾驶模式选择、多功能方向盘、冰箱、定速巡航和上坡辅助等。

不过,在退市时间确定后,途乐的售价有一定上涨,去年底买车的朋友赚了。

丰田兰德酷路泽

售价66-123万元

兰德酷路泽,应该是许多80/90后朋友的梦想之车,当年的处级座驾,中东版共有4.0L、4.6L和5,7L三款汽油发动机和一款4.5L柴油发动机可选。作为口碑和销量双收的王者,它的行情始终稳定,如今也出现了一定的涨幅。

总结: 由于去年底,中东版车型已经停止报关,如今一直是清理库存的状态,卖一辆少一辆,短期售价很难回落,或许要等到临近退市的最后关头,再把库存一股脑儿全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