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的小心思还是被识破了,途观也要上轿跑了

2020年05月14日 17:29:09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关于帕萨特在中保研的碰撞测试事件,近日,大众汽车乘用车品牌中国CEO冯思瀚表示:碰撞安全是我们DNA的一部分,安全的重要性不言而喻,这是我们一直倡导的,也是根本存在的。对此,上汽大众也宣布,准备对帕萨特再次进行中保研碰撞测试。

如果说帕萨特是上汽大众的重点轿车之一,那么途观一定是SUV领域中无法忽略的存在。从过去的途观到如今的途观L,十年之间,途观已经在国内市场累计销售超200万辆,这个存量放眼整个合资SUV都是数一数二的存在了,4月份,途观L更是以16259辆的成绩强势回归SUV排行榜。

但你以为只有加长之后的途观L吗?并不是,不仅上市了途观L PHEV版本,还已经规划了途观R、途观GTE混动、途观GTI,如今,根据我们的最新了解,有媒体已经曝光了全新途观的轿跑版车型,真的是让途观一下子有了多元化的选择。

途观L是我国汽车市场中炙手可热的合资SUV车型之一,但放眼整个汽车市场,轿跑的同质化已经越发严重,但是最了解中国消费者的大众汽车可万万不能落下啊。于是就是我们所了解到的,上汽大众全新途观轿跑版路试车就这样现身国内了。

但比较有趣的是,大众为了掩人耳目,居然将新车伪装成了知名的自主品牌车型长安CS85,这个锅长安汽车表示不背。但无奈,中国人的眼睛都好使,通过仔细判定新车上的设计,发现充满了浓郁的大众气息,而不同的是,新车应该是基于海外中期改款的全新Tiguan打造而来的,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按照这个进度,预计最快今年年内就能正式发布了吧。

可以明显看到,新车从B柱开始直至车尾形成了一个比较完整的大溜背设计,加上黑色的车身,运动感十足啊。新车尤其是侧面来看,视觉效果是满分的,拉高颜值水平,但鉴于Tiguan的轴距只有2681mm,所以也许会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后排空间。

新车目前还没有官方消息,但基本已经实锤了。按照上汽大众的命名方式,新车的或将被命名为"途观X",当然,国产的话,也不排除加长的可能性。

至于动力方面,现在我们只能暂且参考一下途观L的动力参数了,基于MQB平台下,新车将提供1.4T或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同时或将新增混动系统。

写在最后:曾经加价5万元途观,如今有地区已经终端优惠7万元了,对于全新的途观轿跑版,期望它加价基本不可能了,如果能够卖成主流车型,已经是万幸中的最幸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