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保时捷全新911 Targa或将在5月18日线上发布亮相

2020年05月15日 12:01:1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保时捷官方获悉,这家来自斯图加特的跑车制造商,将首次通过自有的《9:11 Magazine》线上频道,向全球观众展示两款911的全新车型。5月18日,该系列节目将以一款全新 911车型全球发布开场。我们从提前公布的预告片中推测,这款车有望是全新911 Targa。

5月18日,保时捷911、718产品线副总裁王礼思(Frank-Steffen Walliser)将与两位保时捷品牌大使网球名将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以及车手约格·伯格麦斯特(Jörg Bergmeister),一同介绍这款全新车型。

预告片中介绍到,保时捷原本计划在2020年北京车展期间以传统的方式发布这款新车,但是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的缘故,本届车展未能如期举行。随后,保时捷想要改成在网球大奖赛上发布,但是整个巡回赛都被取消了。他们又想到了保时捷博物馆,结果博物馆在前一段时间也闭馆了一阵子。

保时捷认为,在过去几周,全球都在变得更加数字化和虚拟化。所以,这次新车发布也将紧跟潮流。《9:11 Magazine》是保时捷官方视频杂志,线上频道是对保时捷客户杂志《Christophorus》的一种补充,通常每年四期。

在此前曝光的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911 Targa依旧采用经典的Targa Bar设计,也就是B柱的防滚架,玻璃后窗预计与991代的Targa一样,采用电动结构。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3.0升涡轮增压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450马力,峰值扭矩达到53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