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出圈 哈弗F系凭什么征服年轻人?

2020年05月15日 21:12:03
分享到:
来源:58汽车

近两年,汽车行业年轻化已经成为了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不少厂商都开始纷纷布局年轻化的产品线,而对市场变化感知十分敏锐的哈弗,也推出了主打年轻市场的F系,F系成立一年多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2万辆,成绩斐然。

目前哈弗F系旗下共有F5、F7、F7x三款车型,被众人戏称为“一门三杰”,实力不容小觑。虽然2020年是个艰难的一年,但哈弗F系也做好了充分准备,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逐步完成了部分产品升级,接下来我们就简单聊一下,这“三兄弟”都有什么值得我们关注的亮点?

作为哈弗F系列旗舰车,哈弗F7不仅产品力出众,销量表现也十分亮眼,月均销量破万,可以说是SUV市场新生代中的一匹黑马。

而2020款哈弗F7在现款车型基础上增加了金色和红色两种不同的车身颜色,让消费者有了更多的选择。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更智能的语音系统以及更全面主动安全驾驶辅助配置,在新款车型上也都得以体现。

我觉得2020款哈弗F7不能说是改变,是变得更加丰满、全面,更能照顾到消费者各种需求。

哈弗F7x是一款典型轿跑SUV,有着优美的天际线穹顶和动感的溜背式造型,其性能版车型撞色的设计看起来更是极具战斗气息。

虽然这款车目前只有2019款,但是其轿跑车定位和其运动的属性,在“兄弟”几个中算是比较独特的存在,在同级别车型中也是比较竞争实力的。

而作为一款轿跑车型,最令人在意的当然还是性能方面,哈弗F7x提供了1.5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最大功率为165kW,最大扭矩为385N·m,动力表现出色。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F7x性能版车型还增加了弹射起步的功能,使其能在短短6.6秒完成0-100km/h的加速,这个功能的配备可以说能够增加不少驾驶乐趣,会讨不少年轻人的喜欢。

哈弗F5是“三兄弟”中的老大哥,是哈弗F系的第一款产品,虽然销量不如F7,但它是F系最便宜的车型,性价比很高,而最近F5又迎来了新车——2020款哈弗F5的到来。

2020款哈弗F5在主打运动个性的同时,还瞄准了智能互联这一年轻群体最关心和喜爱的配置,该车搭载Fun-Life智能网联系统,可以实现声纹识别的车机唤醒功能与车机原生微信等等,而且在方向盘上,F5还拥有微信的快捷功能键,可谓是国内首创。

可以说,2020款哈弗F5变得更加智能和方便,当然它依然有着超高的性价比,是年轻人的好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