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大号A级”谍照曝光 内饰酷似S级/明年亮相

2020年05月16日 15:32: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驰全新C级的内饰谍照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内饰设计和全新S级非常相似。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了一组全新C级的最新路试谍照,新车外观和A级非常相似,并且侧面和尾部的设计也有着和A级相似的设计风格。据悉,全新奔驰C级即将在明年亮相。

外观上,与此前的奔驰全新C级的路试谍照相比,新车依然披着非常厚厚的包裹,但新车整体的大体轮廓已经非常清晰。全新造型的雾灯区以及进气口的设计更具运动感,新车车头的变化与奔驰A级的设计更为接近,如同“大号A级”。

尾部方面,可以看到全新C级的尾灯造型依旧没有定妆,不过该车将一改现款车型的尾灯样式,预计将采用横置的灯组造型,上扬的后备箱也让其拥有饱满的尾部,和A级也非常相似。

内饰部分,从谍照中可以看到,全新奔驰C级内饰和全新S级非常相似,原有的双连屏改为中控独立超大液晶屏,集成了最新的奔驰车机系统。而独立的液晶仪表也非常炫酷,方向盘并没有采用和全新S级相同的蜻蜓样式的方向盘。

动力上,下一代C级轿车将采用模块化后驱平台(MRA)打造。有传言称,顶级性能版本的AMG C63将改为四缸发动机,通过混动系统加持后,将保证超过500匹的马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