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L+后差速,起售价低至27万,这款进口跑车相当诱人

2020年05月18日 11:19: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跑车基本上算是所有男人的梦想了,小时候男孩子对车的执念就根生蒂固,许的愿望都是想要一辆汽车玩具,长大后更是对各种过弯漂移十分入迷。

然而在买车时,真正选择跑车的人却在少数,因为当我们的用车需求必须兼顾家庭时,就发现许多跑车在制造过程中,为了寻求出色的性能而放弃了一些功能性、实用性,乃至安全性。

其实在跑车的细分市场中,有一些产品其实就是为了家庭用户而设计的,丰田86就是一款颇具代表性的车型——低至27万的起售价已经相当诱人,如今高达5万的优惠,更是让跑车迷们圆梦成为可能。

丰田86的设计符合大多数人的审美,低趴的跑车设计看上去运动范十足。不规则的大嘴成为了86的美人痣,在这类小型跑车之中,其实保险杠与进气格栅之间的分界已经不那么清晰,而且下置设计也恰好与丰田长久以来的车头布局风格相吻合。

当然,大嘴下方形成的尖角不会直接起到扰流改善的效果,但配合雾灯区之中存在的鱼鳍状扰流板,进一步提升了车头的霸气。

内饰上,没有特点就是最大的特点,连屏幕都没有,缺失了科技感,却多了一份难得的机械感,样貌普通,好在很实用,习惯以后日常使用不会感到不便。对真正的赛道发烧友而言,他们更能体会到丰田86内部配置的实用性。

别看丰田86的尺寸并不大,空间利用率却是出奇的高。除了提供了额外两个可以搭载儿童的座椅外,其还在后排提供了独立杯架设计。

动力方面,丰田86配备了2.0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可达到2000匹马力,最大功率为147KW,最大的转速可达到7000rpm,日常使用时秒杀大部分车不在话下。

值得一提的是,后桥还将会获得限滑差速器,这在2019款车型当中可是标准配置。要知道保时捷718车主想要获得这项配置,还需要在64万级的入门型号中额外支付1.66万元人民币。

丰田86除了不能与高性能车同场竞技外,整体操控反馈在同价位市场仍旧是难觅得对手的,而这也成就了其在国内进口车市场一车难求的景象。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