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朱江出任福特纯电MACH-E负责人 蔚来经验教训可避之?

2020年05月18日 18:00: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孙金凤

又一造车新势力高管回流传统车企。5月18日,福特中国发布声明称,原蔚来任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将于2020年6月1日正式加入福特中国担任纯电MACH-E项目负责人,主要负责MACH-E相关的市场、公关、销售、服务及客户体验等业务的运营和管理。

据汽势Auto-First了解,朱江是汽车圈的老人,拥有丰富的豪华品牌工作经验。在加盟福特中国之前,其最近一个职务是蔚来任用户发展副总裁。朱江2017年3月入职蔚来,2020年3月正式离职。除了蔚来的工作经历外,朱江曾先后供职于华晨宝马宝马中国、雷克萨斯等豪华汽车品牌。其在2013年至2014年间,还短暂加入过亚马逊中国。

朱江即将任职的福特中国MACH-E部门, 是福特品牌转型电动化的重要部分。“朱江拥有丰富的汽车行业及电动车行业的经营管理经验,熟悉中国市场,并且有出色的国际视野。朱江的加盟,将为福特中国带来更多业内领先的理念和经验,加速福特MACH-E在中国的上市推进,从而推动福特中国业务。”福特中国在声明中表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