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铃木小巧可爱 可你知TA也有败笔时? 三年卖出7205辆

2020年05月19日 09:33: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铃木退出了中国,雷诺也退出了中国,但是这两个品牌却有着天壤之别。前者是为了让产品力更加丰富,准备带给消费者新一轮的视觉冲击,而后者,就是彻底的走了,头也不回。

说到铃木,你会想到的是小巧精致的雨燕,还有冲锋陷阵的吉姆尼,即便是之前很平庸的天宇4×4,都因为好用和耐用获得了一众消费者好评,销量节节攀升。但是你知道吗,这个品牌也曾经出产过不那么“好”的车型,据说三年时间这款车才只卖出了7205辆。而在汽车生产道路上“犯傻”的绝不仅仅是这一个汽车品牌,更多你不知道的搞笑汽车史,来一起笑一下吧。

铃木X-90:1996-1998

铃木X-90是以第一代Escudo为原型修改而成的小型SUV,那是真小,双门和双人座的布局,看起来跟Smart有一拼。但是人家Smart是个方方正正的小家伙,而这台铃木X-90倒像是个不伦不类的东西,你也说不上TA到底是个啥。轿车吧,不像,SUV吧,也不像,MPV吧,还不是。算了,这个东西在铃木的定位中,是叫做小型越野车,但是这个车,真的能去越野吗?

动力上X-90搭载了一台代号G16A的1.6L SOHC 16气门电子喷射汽油引擎,1590cc的排量拥有100hp/6000rpm的最大功率,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两种选择,居然还有分时四驱系统,可是奈何全球人民的眼睛都是雪亮的。中国就不用说了,这玩意就算是8线小城镇的人都不买。在美国的3年时间中,也仅仅出售了7205辆。

福特Excursion:2000-2005

这款车可以说就是福特曾经脑袋进了水的佐证!这个家伙是真的大,在其他车辆无非都是1.5吨或者2吨重量的时候,这个硕大的巨兽居然重达3吨半,吓人不?

这款车的出生,就是为了对标雪佛兰的Suburban,结果成为了有史以来最长尺寸加上最重的SUV,虽然只有三排座位,但是装载能力那是相当惊人。也正是因为如此,在2000年的时候,这款车迎来了TA的巅峰销量,50000辆。不过随着油价的不断上涨,这款车也被迫降低产量,并导致了最终的停产。

雪佛兰SSR:2003-2006

如果要说敞篷车型,基本上都会配备软皮或者篷布的设计,结果雪佛兰就是一个不走寻常路的“坏孩子”,开创了世界上第一款,也是唯一的一款硬顶敞篷皮卡。是的,你没听错,就是个皮卡。SSR的意思是超级运动跑车,结果这车叫出来的名字居然是皮卡,还是个拖背式的伸缩硬顶,也是让人觉得到处都是设计败笔。

结果这款车的售价也高到离谱,居然要42000美元,请问,这玩意买完能干什么呢?

鬼扯:每一个设计师都有一个鬼才梦,只是实现了就是鬼才,实现不了就是鬼畜!这几款车的设计师,你们现在还在汽车行业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