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赌王何鸿燊去世,引发遗产争夺战,可谁还记得他开过的座驾?

2020年05月26日 17:38:02
分享到:
来源:车经社

据港媒报道,赌王何鸿燊病逝,享年98岁。

纵观赌王何鸿燊一生,从富贵公子到一贫如洗,再奋起反击成为一代赌王,他叱咤风云半个多世纪,虽不免波折,但也算风光一生。

除了传奇般的身世以及跌宕起伏的商业经历,让男人们羡慕嫉妒恨的是,他玉树临风,娶了四位太太,还红颜无数,尽享齐人之福,偏偏还气死人,说“做生意我还有多少把握,但应付女人就不行,要扯白旗。”

何鸿燊共拥有四位太太以及17个子女1个孙子,这也让他频繁受到外界关注。

一代传奇值此画上句号,留下了5000亿的遗产,难怪有人说赌王的去世,何家遗产争夺战正式打响。赌王遗产分割问题,这里不去讨论,不妨回顾下赌王曾经的座驾,看看他都爱什么车。

汽车很大程度上是身份的代名词。作为香港顶级富豪,赌王在选择爱车时自然也是要和他的身份匹配。

赌王何鸿燊名下的豪车与豪宅无数,车库几乎是被豪车堆满,像法拉利布加迪威龙这些都是很常见的,但他一生最钟爱的汽车品牌是劳斯莱斯

何鸿燊一共有4辆劳斯莱斯,有3辆都是上世纪购买的,一辆红色的加长银刺,两辆银色的普通版银刺。上世纪银刺的售价为17万美金,加长版24万美金,3辆就是58万美金,中国第一辆法拉利348(李晓华那辆)也才14万美金,赶不上任何一辆银刺。

加长红色银刺是何鸿燊与大太太黎婉华的御用座驾,赌王特意拍下了HK 1车牌来衬托它,寓意香港第一号。

2003年,加长银刺退休,何鸿燊并没有选择另外两辆银刺作为座驾,而是又买了一辆全新的劳斯莱斯幻影,这辆幻影看上去很普通,但实际上却比普通幻影贵了一倍不止,因为这是一辆防弹车。HK 1车牌也从加长银刺上摘下,挂在了幻影的上面。

不过加长银刺虽然退休了,但多年陪伴还是让赌王选择了保存它,平时都停在车库里,每年都会定期保养,据说现在价值上亿元。

晚年时间,因为身体不便,赌王日常的座驾则是一辆改装过的丰田阿尔法保姆车。这辆车改装了座椅,座椅可以从车上推下来,可以当轮椅车使用,扶着上下车都方便了。

这里再多说一些,赌王家族各个财力雄厚,出行座驾也是豪车相伴。赌王最美的女儿,何超莲最喜欢的是奔驰S级,作为国内豪华品牌,奔驰S级无论是在内饰上,还是在其他方面,都特别的舒适。

赌王最小的女儿何超欣,还不满18岁的时候,就收到赌王送给她的两辆老牌劳斯莱斯作为礼物。

而新濠国际主席兼行政总裁的何猷龙,座驾是一辆顶级的迈巴赫Maybach 62,这款车型虽然已经停产,不过动力、做工、舒适性也是非常厉害,即使是在赌王家族中也是仅次于赌王座驾。

赌王最小的儿子,何猷君为人低调有才华,牵手超模奚梦瑶生下一子,也让赌王有了孙子。不过就是这样真正的高富帅,何猷君的座驾不是价值连城的劳斯莱斯,也不是其他跑车,而是一辆旧款的别克GL8商务车作为代步车,知名度和品牌光环完全比不上奔驰宝马

其实何猷君原本还有一辆法拉利458跑车,这辆车也不是他自己购买的,而是和表哥猜拳赢回来的,但低调务实的何猷君也并没有自己使用这辆跑车,一开始放在自家车库里,后来被当作生日礼物送给了自己的创业合伙人。

看何鸿燊的一生,他也算是人生赢家、一生娶了四位太太,子孙滿堂。何鸿燊老先生爱国,支持祖国建设,关心文物保护,乐善好施,名流千古。谁都无法逃脱死神的召唤,一代赌王就此落下帷幕!(图片来源于网络,侵权请联系编辑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