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奔驰E级海外上市 约合人民币39万元起

2020年06月03日 13:52: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媒体获悉,奔驰中期改款E级系列轿车正式在海外开售,新车分别推出E级轿车、奔驰E级旅行车、奔驰E级旅行All-Terrain、三种规格车型,起售价为48474.65欧元(约合人民币39万元)。动力系统上,新车除提供2.0T与3.0T发动机,还将提供搭载插电混动版本车型可供选择。

配图为E级轿车

配图为E级旅行All-Terrain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E前脸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诸多细节不同。运动轿车采用繁星格栅设计,搭配下方两侧獠牙,看上去十分凶狠。普通版车型则采用盾形格栅,内部采用横向镀铬饰条进行点缀,整体看上去商务气息浓郁。同时,灯腔内也经过了重新设计,日行灯有双条式改为单条式,造型更加新颖。车尾部分同样仅在细节之处有所改动,两侧飞翼式LED尾灯造型更加细长,中间以一条镀铬饰条相连接。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双10.25英寸大屏科技感十足。中期改款车型在配置上也进行了升级,新车提供了L2级的辅助驾驶功能,其中包括了主动式盲点辅助系统、主动式制动辅助、智能泊车、主动式停走辅助、自适应巡航等。

此前曝光的国内申报图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此前国内公布的申报图来看,中期改款奔驰E级也将同步引入国内,外观与海外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海外版车型分别搭载代号M264的2.0T四汽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97马力、250马力;代号M256的3.0T六汽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435马力。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