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哈弗H6/奇瑞eQ5/新款CLS/新大切诺基/大众Arteon等多款新车来袭

2020年06月05日 21:43:02
分享到:

1、新一代哈弗H6谍照曝光!将提供HEV、PHEV版本

日前,有网友曝出一组哈弗全新SUV车型谍照,结合目前现有的图片来看,新车有很大概率为全新哈弗H6车型,同时新车将于7月份量产下线,预计8月份正式上市。设计方面,新车采用哈弗全新家族式设计,更大尺寸的六边形进气格栅搭配獠牙式前包围设计,相比来看设计更具气势。此外,新车将采用长城汽车全新B30平台打造。动力方面,新车将在提供燃油机的基础上加入HEV/PHEV三种版本可选。(来源:第一电动)

744x0_1_autohomecar__ChwFkl7YWF-AGHwFAAGVYaFLpSI397.jpg

2、奇瑞eQ5综合续航达510km 或在下半年上市

近日,奇瑞新能源eQ5部分车型信息曝光,据了解,该款车型采用的是70kWh容量的三元锂电池,续航为510km。奇瑞新能源eQ5最大特点是外观设计,该款车型采用奇瑞最新设计语言,前脸造型比较奇特,灯组等细节酷似保时捷卡宴。车身尺寸方面,奇瑞新能源eQ5长宽高分别为4630×1910×1655mm。在配置方面,奇瑞新能源eQ5提供全景天窗、双12寸一体化大屏、AI智能语音控制等多项配置。而在驱动模式方面,奇瑞新能源eQ5将提供后驱、四驱两种驱动形式,未来还将推出增程式版本。(来源:第一电动)

<a href=奇瑞版保时捷卡宴续航参数曝光 三季度上市-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FE80FA3C4CD072CBFE11E12EB2FECBE5C97992CB_size67_w680_h434.jpeg">

3、Jeep全新大切诺基曝光!将推出3.0L混动

近日,一组Jeep全新大切诺基车型渲染图被海外媒体曝光。据了解,全新大切诺基计划将于今年年底正式发布,并在2021年初期在海外市场销售。新车将首次配备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有3.0L混合动力版车型供消费者选购。而在售价方面,全新大切诺基也有可能降低门槛。外观方面,全新大切诺基的整体造型仍旧延续了Jeep品牌一贯的硬派风格,前脸依旧采用了七孔式炭黑格栅设计,发动机舱盖上设计了多条筋线,以增加力量感,头灯灯组仍为多边形设计,科技范十足。而在车身尺寸方面,从渲染图来看,全新大切诺基的规格将有所提升,可能将首次推出7座版车型。(来源:第一电动)

<a href=Jeep全新大切诺基曝光尺寸超大众途昂/年内发布-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B233A7C54B1DEBFDA39C8A3FFE452264040104E0_size60_w680_h468.jpeg">

4、2021款奥迪e-tron GT路试谍照曝光!或将10万美元起售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出一组奥迪全新e-tron GT车型路试谍照。据悉,新车将成为保时捷Taycan车型最强劲的竞争者。动力方面,结合此前e-tron GT的概念车型来看,搭载前、后双电机驱动,最大功率590马力,百公里加速3.5秒,综合续航里程约为402km。综合来看,新车在动力以及续航表现上将有重大升级,据悉新车10万美元起售。(来源:第一电动)

5、插电混动车型曝光!玛莎拉蒂Ghibli新车将亮相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一组新款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车型路试谍照。结合此前官方公布的Ghibli新增车型消息来看,新车很有可能为该混动车型。同时有望于近期发布。外观设计方面,玛莎拉蒂Ghibli插电混动版车型左侧油箱口设有特殊标识,并有望为其混动车型标记。同时,前格栅的装饰也变为了网格装饰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或将采用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来源:第一电动)

82b02d72-7f4a-4789-b6a6-c6c75409ffec_630_w0.jpg

6、新款大众Arteon设计图发布!6月24日正式发布

日前,大众官方那个发布了新款Arteon车型设计图。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提供轿车版以及猎装版车型可选,并有望6月24日正式发布。设计方面,新车延续了老款车型思路,并增加了贯穿式LED灯带设计,搭配两侧大面积散热口以及三角状的装饰框设计,整体更具运动气息。其中新款Artron猎装版采用了更加激进的运动套件,并且中网搭配了R标设计、散热口面积也进一步增大,溜背造型也更近一步体现出来。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动力搭配将参照改款后大海外版大众PASSAT车型,汽油版本提供最大功率为272马力的发动机以及同款柴油发动机,此外有望加入48V微混以及四驱系统。(来源:第一电动)

7、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

近日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梅赛德斯-奔驰新款CLS车型售价,新车海外市场起售价为59,386.95欧元(约为48万人民币),并计划在今年下半年于海外市场开售。国内市场方面,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同步引入销售。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3.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伏轻混系统所组成的动力总成,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kW,峰值扭矩500N·m,传动系统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5.1s内即可完成。内饰方面,新车提供了10.25英寸或12.3英寸显示屏,同时配备了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最新版本的MBUX操作系统,该系统具有人工智能功能,并且具有预测功能。此外,CLS还配备了最新的驾驶员辅助系统。其中的亮点是主动制动辅助系统和主动限速辅助系统,该系统可在车辆驶近弯道、环岛、收费站和T字型路口时使车辆减速。(来源:网上车市)

<a href=奔驰新款CLS售价曝光年内开售/配置大幅提升-图1" src="https://x0.ifengimg.com/res/2020/4C975B47B50F1DF1FBED6A051BC157B368D56D30_size79_w680_h468.jpeg">

8、奔腾E01电动SUV将于7月上市

按照此前规划,奔腾E01将于2020年7月正式上市。从申报图来看,奔腾E01采用官方名为“光影魅学”设计理念,车身线条较为硬朗,且以凌厉的横向线条为主,犀利的头灯造型、前包围中间部分立体感十足的内凹设计、前包围两侧的竖向装饰口均极具力量感。侧面来看,新车的充电口位于右前侧翼子板处。车尾来看,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组设计,其余部分则使用大面积留白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39/1880/1640mm,轴距为2810mm。奔腾E01内饰设计较为简洁,呈现出“7”字形设计,采用了双12英寸液晶仪表+中控大屏联屏组的设计,而挡把前端部分的面板也由8英寸触控屏替代。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为82马力的电动机,并将匹配宁德时代提供的三元锂电池,NEDC续航为450km。(来源:汽车之家)

汽车之家

作者:黄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