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东南DX7正式更名DX7星跃 有望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06日 07:43:04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近日,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新款东南DX7将正式更名为DX7星跃。结合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看起来更为年轻。在动力系统上,新车采用的是1.5T发动机。此外,新车有望在今年下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设计上,新车换装了全新造型的前脸,特别是进气格栅的布局,让新车看起来更有年轻化视觉效果。在车头两侧,搭配有全新设计的矩阵式头灯,内部还用LED光源进行点缀,夜间看起来有着不错的视觉效果和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0/1905/1720mm,轴距为2700mm。车身侧面来看,新车搭配有流畅的车身线条,整体视觉效果更为圆润、饱满。在车身两侧,还搭配有全新设计的花瓣式铝合金轮圈,年轻化效果显著。

来到车尾,新车并没有采用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回归传统的分体式尾灯内部依旧用矩阵式LED光源进行点缀。在车尾,新车还搭配有双边排气布局,运动效果更为明显。

在内饰部分,结合获得的官图来看,新车在中控台上搭配了大尺寸悬浮式液晶显示屏,并支持导航、收音机、音乐、蓝牙电话等多种功能。在动力系统上,新车将搭载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