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起摆地摊吗?车我都给你选好了,开上这些车月入5万不是梦

2020年06月08日 08:26: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白天工地上的砖头格外滴烫手

晚上富婆家的空调格外滴冻头

我看了看我走路都发抖的双腿

再扭了扭我略微发麻的小蛮腰

这么下去什么时候是个尽头呀

这两天,随着中央定调:“摆地摊”合法化,占道经营、马路市场、流动商贩,不再列为文明城市测评考核内容!一则城管打电话喊商贩去摆摊的消息火遍网络,于是各行各业都准备摆地摊了,甚至连攻略都出来了。

郑州某白领下班摆地摊,一天营业额可达1000元;成都某地摊摊主通过努力已经成功开上奥迪,日收入高达4000元!不要再羡慕别人的高收入了,发财致富事不宜迟,赶紧行动起来。

摆地摊自然就需要交通工具了,一般来说,适合摆地摊的车型,要求价格低、空间大、装装货、还省油、故障率低、皮实耐用,同时占地面积小、车身小巧灵活、最好能方便上下马路牙子,最好还有侧开门。那么这样的车型有哪些呢?小赛给大家找好了,大家根据不同需求自行选择。

第一类:五菱

五菱有一句话爆火“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二话不说,五菱开始造口罩。现在流行全民摆摊,人民正需要一辆多拉快跑、省油省心的一辆“地摊车”,这不,人民需要,五菱造。特地为摆地摊打造的“五菱荣光翼开启”就出来了。

作为地摊神器传遍互联网后,五菱销售公司的电话被打爆了,一天的接单量甚至超过了上个月整月的销售量。该车后部货箱三面挡板全部可打开,并且在完全开启状态下,货箱挡板上半部分和下半部分可以分别成为遮阳板和底部货架。极具辨识性的外观,绝对让你成为地摊中最靓的仔,月入5万不是梦。

第二类:皮卡系

皮卡系是除五菱系之外,相比家用轿车、SUV、MPV更加适合“地摊经济”的车系,在全国皮卡解禁的大潮下,可以无忧通行市区,并且作为皮卡车型还将拥有微卡以及微面等车型无法比拟的驾乘舒适性。最关键的是,相较微面等车型,即使货箱装满货物也不算人货混装。

十万块以下的皮卡车有长城炮长城风骏、东风锐骐中兴领主上汽MAXUS,这些车辆也是巨能装的车型,自己还能加装隔板啥的,到地方后也能变成一个大摊位,就是价格上普遍比五菱贵那么一点点,但派头绝对足,月入3万不是梦。

第三类:三蹦子系

这就比较接地气了,无论是摩托三蹦子、电动三蹦子、脚踩三蹦子,价格都比较便宜,而且装载量也不差,两边隔板一放,位置还是挺大的。再说了,心中有跑车,开啥都是保时捷,月入过万不是梦。

第四类:单车系

这是目前性价比最高的摆地摊车辆,更重要的是,这辆车经过广大老百姓几十年的验证,最为经济实用。君不见街头走街串巷,高喊着“蟑螂药、蚂蚁药、老鼠药、臭脚克星”的单车经济,是城市里大爷大妈们最为青睐的。

这种卖货工具还可以随时停车、随处可做地摊,不担心车辆刮花、不用买保险、不用上牌,不用驾照,不用加油,成本不高,实在是走街串巷摆地摊必备良品。太完美了,简直找不到词来夸它,月入五千没毛病。

第五类:豪车系

无论你是公司CEO、富二代、还是白富美,在地摊经济面前,大家都想凑凑热闹,那么你可以开着你的豪车来卖货,体验一把人间烟火。如果觉得麻烦,你还可以把车停在那让别人拍照,1分钟10块钱,让微商们喜提玛莎,让小伙喜提拉法。

日常总结

最近网友都在讨论着地摊经济

我想了想地摊经济是人间烟火

全民创业和全民摆摊本质一样

希望大家抓住这一波机会暴富

发财致富的好方法都放在这里

能不能率先致富全凭个人实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