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宝马X1测试谍照曝光 双肾格栅会变大吗?

2020年06月08日 11:06:03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1的测试谍照。由于新车仍处于早期测试状态,外观上仍被伪装贴纸覆盖。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推出燃油版、插电混动版,未来还将推出纯电版车型。

由于新车仍处于早期测试阶段,因此目前新车的外观仍不能确认。目前来看,新车前脸的双肾进气格栅尺寸并没有明显加大,但新车前大灯似乎有所调整。

车尾方面,全新一代X1的测试车提供一块后扰流板,并采用了隐藏式双边双出排气。参考谍照来看,全新X1后风挡玻璃的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有着明显缩小。内饰方面,目前暂未有细节谍照曝光,我们也将持续保持关注。

动力方面,新车大概率将延续现款车型的动力。参考现款车型来看,新车或继续1.5T三缸/2.0T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36和192马力。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则提供7速双离合和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至于插混版车型,其搭载一套由1.5T直列三缸发动机与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电机最大功率95马力,纯电续航里程为110km,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