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领克06最新预告图发布 6月16日正式亮相

2020年06月08日 11:48: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领克官方获取到旗下全新紧凑型SUV——领克06的更多预告图。我们从预告图中了解到,新车将于6月16日正式亮相。动力方面,新车未来将提供1.5T三缸发动机和1.5T插电混动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外观方面,参考本次曝光的预告图和申报图来看,新车采用了领克“都市对立美学”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领克标志性的分体式前大灯。同时,“北极之光”日间行车灯造型点亮后效果十分出色。

侧身侧面,领克06采用了全新造型的双五辐式轮圈,并采用橙色和银色双色设计,十分具有年轻气息。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类似V字形尾灯造型,设计感突出。

车身尺寸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来看,领克06的长宽高分别为4340mm/1820mm/1625mm,轴距为2640mm,定位领克家族入门紧凑型SUV。配置方面,领克06将根据车型不同提供不同造型的17/18/19英寸轮圈、雾灯、倒车雷达、摄像头、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等配置。

动力方面,燃油版车型将搭载1.5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而插电混动版车型搭载由1.5T三缸发动机和驱动电机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