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公司5月份销量达31.76万辆 同比增长16.6%

2020年06月08日 14:57: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风公司”)获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形势下,东风公司5月份生产经营恢复再次提速,当月销售31.76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大幅增长16.6%,超额完成预算目标,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持续向好。

乘用车领域,东风公司5月份共销售23.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8.3%,达成预算目标。其中,东风风神在上个月开展了多场直播活动,销售线索和交付超期达成目标,新增开发397家二网,帮助东风乘用车实现0.54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59.4%。随着风神奕炫GS将会在6月13日上市,东风风神的销量有望进一步提升。

另外,东风风行5月份销量达到0.63万辆,较去年同期增长11.7%;东风风光上个月销量继续破万,达到1.1万辆;东风启辰则在新车启辰星的助推下,单月售出0.91万辆新车,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3.1%。

东风公司合资板块在5月份继续持续不错的市场表现,其中东风日产生产经营进一步恢复,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同比增长10.8%;东风本田三座工厂继续满负荷生产,单月实现7.37万辆的销量,同比激增16.9%;东风悦达起亚上个月共售出2.38万辆新车,同比增长5%。

商用车领域,东风公司5月份共销售7.96万辆新车,同比增长51.7%,1-5月累计销量达到26.64万辆,与去年同期持平,已基本追回疫情造成的损失。其中,东风商用车有限公司销量再创新高,5月销售中型重卡2.53万辆,同比增长53%,1-5月累计销售中型重卡8.29万辆,同比增长1.8%。

另外,东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5月销售1.81万辆,同比增长33%。轻卡作为其主营业务,5月份实现销售1.65万辆,同比增长63%。东风柳汽商用车5月销量再次破万,达1.07万辆,同比增长96%,1-5月销售3.37万辆,同比增长47%。东风小康5月销售微卡1.08万辆,同比增长42%。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