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不到35,000美元 福特推全新Escape PHEV

2020年06月09日 10:3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Escape是福特旗下的一款紧凑级SUV,国内称之为锐际。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福特宣布在美国市场推出Escape PHEV,起售价不到35,000美元,其主要竞争对手是丰田RAV4 Prime。

对于新车的推出,福特首席产品开发和采购官Hau Thai-Tang表示:“全新福特Escape PHEV代表了我们在技术和效率上的进步,和竞品相比,它拥有更强的动力以及更宽敞的使用空间。”

实际上,首款福特Escape PHEV在2005年就已经面世,它是世界上第一款真正意义上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也是在海外市场最畅销的车型之一。经过数年的发展,真正能与之匹敌的竞争对手才陆续浮出水面。

动力部分,福特全新Escape PHEV搭载了2.5L自吸发动机和电机的组合,并配备了一组容量为14.4kWh的电池包,EPA工况下续航里程为59.5公里,充满电一共需要3.3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