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F7和名爵HS怎么选?

2020年06月09日 14:3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名爵HS 1.5T车型不具备竞争力,2.0T车型可以选择,但不如哈弗F7

名爵HS提供了两套动力总成,分别是1.5T+7速双离合和2.0T+6速双离合。其中,1.5T车型采用的是和通用共同研发的干式双离合变速箱。但这台变速箱的口碑并不好,异响和顿挫的投诉比较多。此外,在这个价位里,绝大多数的自主品牌采用的都是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或者AT变速箱,比如哈弗F7就是湿式双离合,相比之下名爵HS的劣势更为明显,不仅自身经不起推敲,更经不起对比。

2.0T车型用的是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口碑要好得多,发动机也没问题,整体产品力不弱。这台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70kW,要好于哈弗F7的165kW,不过峰值扭矩为370N·m,弱于哈弗F7的385N·m。此外,哈弗F7的峰值扭矩转速区间为1800-3600rpm,而名爵HS为2000-4000rpm,哈弗F7的动力来得更早,更适合日常驾驶。

并且,如果以2.0T中配车型作为对比,哈弗F7的配置取向也更合理。它多出了车道保持、交通标识识别、全速自适应巡航、后雷达、自动泊车、LED大灯等安全配置。而名爵HS则着重配备电尾门、BOSE音响、分区空调等舒适性配置,相比之下,安全配置对于消费者而言更重要一些。

综上,名爵HS只有2.0T车型可以买,但整体产品力不如哈弗F7,更推荐后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