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预算有限想买车?看这几款公认最省油的车

2020年06月10日 15:28:03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有车友感慨自从买了车之后就一直关注着油价,不敢掉以轻心。大部分车友都知道去年的油价也调整了将近十次,家里没矿的车友们也是不敢掉以轻心的时刻关注着,就怕买得起车却加不起油。如果你近期想要买车,但是家里没矿怕加不起油,那就得重点考虑这几款车了!

(1) 大众宝来

指导价:9.88-15.60万

百公里油耗:5.4L

相信大家对大众的宝来也不陌生,价格较于平民化,外观设计也趋于前卫化,内饰看起来也大方可观,空间大小对于小家庭来说绰绰有余。操控性也不错,能够轻松驾驭。该车最值得买的一点是它的耗油量较低,其中1.4T+7挡双离合动力组合,百公里加速达到8.23秒,而且百公里油耗只有5.38L。相当于是普通家庭的"福音"啊!

(2) 本田凌派

指导价:9.98-13.98万

百公里油耗:5.1L

这是一款中国的特供车,迎合了国内"经济型"车友的"胃口"。其燃油的经济型被发挥到最大。无论在拥堵路段还是一路畅通的情况下,它的表现都是十分的优秀,丝毫不存在浪费的情况。显然这样的省油情况与其更换上CVT变速箱密不可分。不得不说这款车十分适合经济型的车友。

(3) 本田思域

指导价:11.59-16.99万

百公里油耗:5.0L

思域的外观较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优异的加速成绩带来的油耗量也不是很大,在省油方面1.0T的车型发言权最大。这款1.0T的思域,实测百公里油耗5.0L,如此省油也确实令人出乎意料。所以其也是一款较为经济实惠的车子。无论是买的时候的价格还是买后用车的耗油量。

综上所述的三个款式都适用于经济型的用户们,不仅动力方面不需要操心,在油耗方面也能让车友们放一百个心。对于家里没矿的朋友们完全可大胆放心的盘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