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台车优点很多,拥有荣放的油耗,强劲的动力,低廉的售价

2020年06月11日 08:14: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一个产品是否好与坏,不仅要看其的销量,还要看其的优点,不是说汽车价格低廉,就没有啥优点了。至少我认为自主品牌里,这样的车型还是很多的,比如凯翼X3就拥有不错的口碑,优点更是让车主赞不绝口。首先是凯翼X3低廉的售价吸引到很多车主,裸车售价不足7万,却拥有荣放的油耗和强劲的用料,而且车子的配置也不算少,我认为大家追求的不就是这样的车型吗?

凯翼X3的前脸非常像捷达SUV,尤其是它V字形的车标配合蜂窝式的中网设计,不仅突出了时尚感,还营造出十足的运动范,大灯也是不是led灯源,但也夜间也能带来不错的穿透力,综合外观属于中上,凯翼X3最开始吸引我的地方是车身设计,非常小巧可爱,看起来挺霸气的,符合市区定位。

此外,外挂式的小书包也能够吸引到我,还有凯翼X3超高的离地间隙,这些都是设计都倾向越野车,同时也具备了更好通过性和脱困能力。至于空间上有利有弊,在市区开我觉得挺好的,虽然说凯翼x3属于小型suv,车身长仅仅四米多点,但是它的空间绝对够用,坐满人大概也还有空间塞下点小东西。储物空间不少,一些随手物品随便放。后备箱空间的容量也是够用的,平常一些东西随便放的,论实用性的话,我认为能满足当下的需求。

凯翼X3虽然廉价,但工艺一点也含糊,皮革座椅采用红色缝线,不仅增添了运动感,也能为其带来豪华感。包括车门板的缝线都是其的加分项,而舒适性也不差,虽说座椅是仿皮包襄的而且也没有腰部支撑,但是坐起来还是蛮舒服的,开车三四个小时也不觉得累。隔音效果也是足够的好了,累了的时候停在路边,放倒座椅还是能安稳的睡一觉的。操控上的话还是不错的,方向盘是直皮包襄的,手感特好,电子助力的情况下随手打方向基本是不太费力的。指向方面还是比较精准的,属于指哪打哪。彩色行车电脑以及7寸的液晶仪表看着就舒服,内容比较详细。对了,无钥匙进入以及无钥匙启动这点还是挺实用的。

说实话凯翼X3的动力确实可以让人出乎意料起步肉小说,动力表现十分强劲,116匹的马力跑高速居然妥妥的,特别是速度提起来的时候,没感觉就上了120,而且油门带一点就有推背感,我觉得比五菱宏光动力还要强大。载人情况下,上坡也不会觉得累,只是起步有点慢,因为是自吸发动机,这一点可以理解的。最大优点就是省油,新车测试的时候,加200元就能跑620公里,这样油耗和丰田荣放差不多,家用特别适合。我觉得凯翼X3除了空间有点小,隔音差点,其它毛病还真没有,综合来看性价比特别高,你们认为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