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只要14万即可拥有凌波微步,你也可以成为段誉

2020年06月11日 14:04: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6月10日,广汽本田凌派锐混动正式上市,凌派锐·混动共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8-16.98万元,搭载本田1.5L第三代i-MMD混动系统。

在中级车市场,十门通不如一门精,就像李小龙曾经说过"我不怕练过一万种腿法的人,我怕的是一种腿法练过一万次的人。"凌派锐·混动搭载的i-MMD混动系统,一如凌波微步,并且练就得十分成熟。在省油的同时,兼顾澎湃的动力。官方油耗数据为4.0L/100km,与竞争对手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相当,而综合最大功率为113kW,胜过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的90kW。

外观方面,凌派锐·混动车型与常规车型保持一致,在细节处增添了标识展示自己的混动身份,车标处注入了蓝色元素,两侧翼子板和车尾添加了HYBRID的标志。

内饰方面同样和常规车型相同,换挡方式从传统的换挡杆改为按键式,提升了科技感,方向盘两侧的"换挡拨片"是用来控制动能回收强度的,这个设计十分新奇,方便操作的同时增添了驾驶中的趣味性。

本田的魔术空间从没让人失望过,轴距为2730mm,超过了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内部空间甚至达到了越级的效果,后排中央扶手处还带有折叠的小桌板,除此之外,后备箱隔板下部还带有非常大的置物空间,装载表现同样十分出色。

锐·混动车型的推出,如同凌派习得了凌波微步,目前市场中卡罗拉双擎和雷凌双擎迎来了强劲的对手。凌派锐·混动无论是追求运动的年轻消费者还是每日都在奔波的滴滴司机都会是不错的选择,上市后的表现具体会如何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更多新车消息水滴汽车APP也将持续关注。

文/孙嵩韬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