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款斯柯达旅行越野车,绝对值,然而网友却呼吁:不要再国产了!

2020年06月11日 14:11: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斯柯达这个百年汽车品牌其实根本不差,特别是融入了大众体系之后,在造车工艺上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

早前进入中国的明锐,那也是月销量轻松破万的成绩,这说明了斯柯达有国人认可的好产品。

而在海外,斯柯达每次发布新车,中国消费者都非常关注。

车毕竟是好车,特别是斯柯达如今的设计在大众家族中独树一帜,十分惊艳,更是吸引消费者的眼球。

再加上不错的功能性和爆发力,还是相当受欢迎的,就比如这款车型:全新明锐旅行越野版。

全新明锐旅行版跟随者全新明锐已经发布很久了,想必大家不会陌生。

除了犀利的切割外观、更现代的科技配置,当然还有TA超级实用的大行李箱了。

如今,在这款实用车型上再赋予其越野的功能,这便是现在这款明锐旅行越野版。

首先,新车底盘整体抬高了15mm,为了更好的离地间隙,以及更大的接近角和离去角;

让其行驶在坑坑洼洼的里面上更加游刃有余。

新车在全新明锐旅行版的基础上,穿上了Scout越野套件。

黑色下格栅嵌上了银色护板、黑色的轮罩饰板和门槛与车头车尾形成了大包围、尾部同样是富有设计感的银色护板;

这些元素的目的只有一个,让明锐旅行版看起来更像SUV,更具越野感。

也得益于这些套件,让整车长度增加了16mm,看起来更修长。

新车将标配18寸轮毂,19寸轮毂则出现在了选装包内。

内部改动不大,除了对仪表板上的竖条材质进行了变化,还有座椅包覆进行了提升;

随处可见的“Scout”字符以及金属铝制踏板都让内饰更加有质感。

当然,你也不能忘记其拓展前就达到640L的行李箱容积。

动力总成配置方面,150PS的1.5TSI将配以6速手动变速箱以及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加轻度混合;

190PS的2.0TSI将始终搭载全时四驱系统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柴油机方面,还有115PS和200PS的两款2.0TDI发动机。

其实当下,上汽斯柯达出售的明锐旅行版就是欧洲的越野版本,因此这款新车大概率将和全新明锐一起继续征战中国市场。

上汽斯柯达因为品牌知名度,导致有降本减配拉低售价的需求,从而使品牌价值越来越低的恶性循环始终没有妥善解决。

因此,网友呼吁:求你不要国产了,有一款好车要被毁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