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心大众再次得到证明,威然仅28.68w起,高端商务神器当之无愧

2020年06月11日 23:18:05
分享到:

别克GL8作为老牌的合资商务MPV,在国内MPV市场有着不可撼动的江湖地位,这么多年来出现过不少挑战它的选手,像夏朗、雷诺Espace、塞纳等这些对手都已经宣告失败,GL8在国内的表现一直稳扎稳打。

上汽大众威然到来之前,说到商务MPV的最佳之选,无疑想到的就是GL8,它相对灵活的装载空间、拿得出手的商务配置以及相对较低的价格门槛,让它在市场中屹立不倒。威然的上市,起28.68-39.98万元的定价直接剑指别克GL8 ES版本,也是这些年来,最让人值得期待的强者之间的较量。我们不妨选取价格接近的威然380TSI尊贵型(36.98万元)与别克GL8 635T豪华型(37.99万元)进行对比。

外观内饰:风格各异,两者都具备商务豪华气质

别克GL8相对方正的设计给人印象深刻,2020款别克GL8 ES在细节的地方进行了调整,比如全新家族设计的前脸,让整车看起来更加的时尚,但侧面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还是得以保留,这方盒子的造型,对于喜欢GL8的人来说,已经是一种情怀所在。

区别于GL8传统的MPV造型,威然这次在造型上还是有突破的,为了迎合当下年轻运动化的潮流设计,威然在造型上并没有采用方正的外形,前脸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很有大众车的标识,侧面看线条非常的流畅,修长的车身带有商务车的稳重同时又略带一点时尚和运动的感觉,对于保持年轻心态的成功人士来说,还是很有吸引力的。

内饰上面,2020款的GL8改进还是挺大的,采用了现在较流行的双联屏设计,显得比较有科技感,在用料做工上面还是保持了一贯的水准,但上置的档把出卖了它,一看就是以往面包车上面的延续,仍然是传统的商务风格。

威然的内饰同样也是大众车的那一套,但在细节上面还是有科技感和豪华感的,比如最新样式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中控9.2英寸的大屏幕,另外在做工上面也保持了大众出色的水准,还有就是在色调的营造上面,威然比GL8年轻多了,同时更具质感。

空间:威然凭借大和豪华取胜

作为"老大哥"的GL8,其相对灵活的空间是名不虚传的,在商务接待层面,它配备了独立座椅,该有的腿托等功能也没有落下,座椅的支撑性和包裹性都不差,确实能满足日常的商务接待。

再看威然的第二排体验,首先在座椅上面的配备威然更加高级,其中的行政级别座椅,腿托及按摩功能不在话下,还带有3X3的气动按摩功能和侧翼的航空头枕,另外在皮革的处理上面看起来比GL8高档很多。在空间上面,威然3180mm的轴距更是比GL8长出不少。

通过在外观内饰、空间及豪华感的对比,不难发现,威然都是能撼动GL8地位的实力选手,威然有着更大的空间,更豪华的内饰,更高级的舒适享受,相信在看完威然和GL8的对比之后,大家心中会有选择,威然,确实很难放弃,良心大众再次得到验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