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柯达全新明锐Scout官图 有望年内国产上市

2020年06月12日 14:06:04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外媒获得了一组斯柯达全新明锐Scout的官图。全新明锐Scout基于全新明锐打造而来,或者你可以简单的理解为这就是全新明锐的跨界旅行版车型。根据目前所掌握的消息来看,全新明锐Scout有可能会在7月海外正式发布,并有望在年内实现国产上市。

全新明锐Scout相比全新明锐,在车身尺寸上有了一些变化,车身长度增加了16mm,宽度和高度均增加了15mm。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明锐Scout是一台非常典型的旅行版车型,前脸的设计依旧延续了斯柯达的家族化设计语言,棱角分明的设计元素很符合现代审美。与此同时,全新明锐Scout还可以选装矩阵式的LED大灯,增加辨识度的同时,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全新明锐Scout的内饰采用了斯柯达最新的家族化设计风格,10英寸的悬浮式液晶仪表盘是整个内饰的视觉中心点。官图中,全新明锐Scout采用了两种材质拼接而成的座椅,便于打理的同时,也增加了档次感。

动力方面,全新明锐Scout采用了新一代EVO 2.0TDI柴油发动机、1.5T汽油发动机和2.0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15马力、150马力和190马力。其中,部分1.5T车型还配有48V轻混的技术。传动系统方面,全新明锐Scout匹配了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