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低调的好车,美规斯巴鲁增加新动力,性能提升

2020年06月12日 21:07: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斯巴鲁在美国发表 2021 年式的美规 Crosstrek (国内称为 XV),主要进化在于加入 Sport 车型,并和 Limited 车型一起搭载 2.5 升水平对置 4 缸汽油引擎,拥有 182 匹马力和 239N.m的动力表现。此外,新追加的 Crosstrek Sport 具有专属的外观与内饰风格,且 X-Mode 系统还具有雪地与泥泞模式,具有更强的地型适应能力。

新增 Crosstrek Sport 车型,与 Limited 均搭载 182 匹马力的 2.5 升动力

国内称为 XV 的美规 Crosstrek,原本全车系提供 Base、Premium、Litmited 和 Hybrid 等车型选择,而预计今年夏季稍晚在美国推出上市的 2021 年式新车,将加入 Sport 车型来提供更多元的选择。新增的 Sport 车型动力部分搭载首见于新一代 Forester 上的 2.5 升水平对置 4 缸汽油引擎,拥有 182 匹马力,并可在 4,400 转时供应 239N.m的扭矩。除了 Sport 车型,2021 年式的 Limited 车型也升级搭载这具 2.5 升汽油引擎,搭配 Lineartronic CVT 无极变速系统。至于 Base 和 Premium 则是继续使用原本的 2.0 升水平对置 4 缸引擎,最大马力为 152 匹,并标配 6 速手动,Lineartronic CVT 为选配。

如同以往,2021 年式 Corsstrek 也具有 X-Mode 和 HDC 陡坡缓降系统,但新增的 Sport 车型进一步拥有 Snow/Dirt 和 Deep Snow/Mud 等雪地与泥泞模式,可以优化 AWD 全时四驱系统性能来获得更好的地型适应与穿越能力。

外观部分,2021 年式 Crosstrek 换上新设计的水箱罩、前保杠,雾灯和雾灯饰件也和过去不同,并针对不同车型施以不同的细节装饰。以新增的 Sport 车型为例,拥有深灰色涂装的运动化 17 吋轮圈,且水箱罩、后视镜外盖、徽饰等部分使用枪色涂装;内饰则以 Premium 车型为基础,加入黄色车缝线点缀得 StarTex 皮革包覆,车内地垫还拥有 Sport 字样来凸显身分。配备方面,2021 年式 Crosstrek 配有经升级的 EyeSight 驾驶辅助系统,ACC 主动巡航系统加入车道居中能力,且全车系均搭载 7 具气囊。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