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名爵6实车曝光:1.5T配双离合181马力285牛米,动力超思域

2020年06月13日 14:56:01
分享到:
来源:李特儿

提起紧凑型家轿来说,很多人可能会想到大众的车型,比如朗逸、宝来甚至速腾、轩逸等等,但随着国内汽车消费市场的升级,消费人群的年轻化,对于新车的追求也不仅仅体现在品牌上,而更强的动力、更好的操控和时尚的设计,成为很多年轻消费者的新追求,因此像本田思域这种车的热销就不难理解了。对于思域这款车,很多人会想到另一款车型,这款车就是上汽名爵旗下的名爵6,对于这款车很多人,并不陌生。

对于秒天秒地的思域来说,它自己也许都想不到还有一款号称秒天秒地秒空间,顺便还要秒思域的车。这款在上汽打造下的一款紧凑型轿车,正是一款主打年轻时尚和运动的轿车。之前6.6秒的百公里加速在同级别中可以说绝对领先,而如今,全新一代名爵6(第三代)即将被推出,相比在售版的名爵6,这款全新产品有哪些变化点呢?

日前,第三代名爵6正式亮相,新车在设计方面较现款车型变化不小,另外其动力系统也发生了变化。启用了不少全新设计语言,整体更为年轻时尚,我们不妨来看看这款新车的变化。

从外观设计来看,全新名爵6的前脸进行了调整,规则的六边形进气中网配合熏黑镂空进气格栅(满天星进气格栅取消),犀利修长的大灯衬托了整车的运动风格。车身多处采用了大量线条修饰,包含腰线和引擎盖上方的线条,凸显运动的同时也提升了时尚感。

新车虽然定位紧凑型轿车,但其车身尺寸已经达到了A+级别,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04/1848/1466mm,相比在售车型,其车身长度和高度均有所增加,轴距方面和现款车型一致均为2715mm,同样达到了A+级水平,空间方面较同级别车型有一定优势。

内饰方面,我们并没有得到更多信息,还要以官方信息为准,我们对这款新车将会持续关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名爵6将成为首款采用上汽蓝芯2.0 MEGA Tech动力总成的车型,这套全新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1马力,峰值扭矩285牛·米,相比思域的(1.5T动力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220-226牛米),可以说是全面碾压,满足国六排放标准。

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全新DCT 280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低至6.2L。在售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成绩为6.6秒。第三代名爵6,动力方面有了提升,估计在百公里加速方面,会进一步提升。

名爵6现款车型的售价区间为9.68-14.98万元,从目前趋势来看,新车的售价将会和现款车型保持持平。新车上市后,将会和思域、马自达3昂克赛拉等展开正面较量,另外现代菲斯塔领克03等车型也将会是名爵6的竞争对手,这款车上市后会有怎样的表现,一切都还是个未知数。

名爵6上市后曾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但随着合资品牌的价格下探,和国内一些精品轿车的推出,名爵6显然受到了市场冲击。刚刚过去的5月,名爵6销量4363辆,同比增幅21.4%,表现有所回暖。2020年前五个月其销量累计1.3万辆,不及思域单月的销量,未来它的上市能否带来更多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备注:文章系车市特评工作室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来源,作者南熙。文中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