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曾经我也觉得三缸一定抖,直到开了它!

2020年06月13日 15:12: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说到三缸发动机,对很多人来说那可是闻之色变的存在。多少车型迫于排放压力而选择更省油的三缸最后销量滑坡,以至于三缸机的名声更加恶性循环。

而不光福特别克雪佛兰这些合资品牌,自主品牌中的销量扛把子吉利实际也是三缸机的积极尝试者,其旗下如帝豪GL、缤越等车型都采用了三缸机,并在销量上也不算差。正好这两天笔者接触到了其中的帝豪GL,所以也就以它来说。

虽然其4725x1802x1478mm的车身尺寸和2700mm的轴距均是紧凑级轿车的正常水平,但说实话,其内饰设计、做工用料真不像是一台顶配仅十万出头的轿车。

尤其是其177马力的1.5T三缸发动机,虽然因为机械原理发动机本身确实要抖一些,但得益于设计的优秀用料的扎实,在车厢里就完全感觉不到。无论是震动还是噪音,在车内真的很难相信这车居然是一台三缸机。

充足的动力让帝豪GL驾驶起来十分轻快,整车隔音也十分到位做到了不错的静谧性,说帝豪GL让笔者对三缸机的印象有了颠覆性改观也不为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