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专为年轻人打造 长安欧尚X5将于年内上市或8万起售

2020年06月13日 15:27:02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从2018年正式独立,到发布“向尚而行”的品牌理念,再到长安欧尚X7长安欧尚科赛长安欧尚科尚长安欧尚X7EV、长安科尚EV等多款明星车型的推出,短短两年时间,长安欧尚成为了中国汽车史上最成功的商转乘的品牌之一。尤其是去年11月底上市的欧尚X7,更是凭借不俗的产品实力以及首开行业先河的终身免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双免”政策一炮走红,连续数月销量破万,成为了国内SUV市场上名副其实的“网红车”。

“五四青年节”当天,长安欧尚再次放出大招,公布了旗下全新战略产品-首款运动SUV长安欧尚X5伪装照,其极具时尚、年轻、运动的造型,瞬间引起了年轻消费者广泛关注,赞美之声不绝于耳。

6月13日,长安欧尚汽车全新战略产品超感·新运动SUV——长安欧尚X5在2020重庆国际车展正式全球首发亮相。作为长安欧尚品牌乘用化转型的首款运动SUV战略产品,长安欧尚X5基于长安运动型SUV平台——MPA专属SUV平台打造而来,以自主主流SUV为核心竞争圈,主打8-12万元市场。新车采用了“塑光”美学的全新造型语言,还搭载了长安汽车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据悉,新车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上市。

“塑光”美学 颜值爆表

作为一款专为泛90后年轻用户量身打造的全新战略车型,长安欧尚X5采用了全新“塑光”美学设计理念,打破了以往车型的设计风格,呈现出更加年轻、运动的姿态。而这些元素也无一不迎合了当代年轻人的视觉审美,对于更加注重颜值的年轻消费者来说,无疑更具诱惑力。据悉,长安欧尚以后的产品都将延续此设计理念。

外观上,长安欧尚X5采用光瀑飞流前进气格栅,熏黑的六边形大嘴内置呈曲线形状的竖形镀铬饰条,看起来大气饱满,极具视觉冲击力。上方横置的镀铬装饰与两侧狭长的闪电光镰灯组完美融合,日间行车灯形状细长,线条平直凌厉,点亮后颇具辨识度。下部贯穿式梯形格栅设计与两侧C字形的雾灯区域相连,进一步彰显了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流畅的腰线自前大灯一直延伸到了尾灯位置,且自前至后呈逐渐上扬的走势,塑造出车身向前俯冲姿态。同时,车顶线条从B柱开始不断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有点Coupe的味道,再加上形状独特的五幅式轮毂,更显矫健动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90mm、1860mm、1580mm,轴距达到2710mm,在同级别中处于领先地位。

车尾呈现出明显的上翘感,运动尾翼搭配S型的断面设计让车身尾部看上去更加动感。此外,特点鲜明的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也进一步增添了整车的运动氛围。

全新动力 全新体验

作为一款运动型SUV,除了炫酷的外表外,动力系统更为重要。长安欧尚X5搭载长安汽车全新NE15T蓝鲸发动机,据悉,该发动机系首次运用于长安欧尚汽车品牌产品体系之中。

智能配置方面,长安欧尚X5搭载了领先的智能网联与辅助驾驶系统,包括同级领先的人脸识别,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为年轻人带来智能科技的全新体验。

总结:

作为一款主打年轻人、诉求年轻态度的产品,长安欧尚X5无论是在颜值、动力,还是在智能化配置上,都完美契合了年轻消费者群体的需求。据悉,长安欧尚X5将于今年年内正式上市,不出意外的话,新车也将会延续欧尚X7的终身免质保、终身免费基础保养的“双免”政策,届时,必定会引发年轻消费者的新一轮抢购热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