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暂不推出继任车型 宝马i8正式停产

2020年06月15日 11:11: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近日,网通社从海外媒体获悉,在2014年推出的宝马新能源跑车i8于6月11日,最后一辆车型正式下线,自此宝马i8暂别历史舞台,在6年的历史中,共生产了20500辆。

其实宝马i8原计划于今年4月中旬停产的,但受疫情影响导致工厂停工,把原计划4月中旬的停产工作推延了两个月。负责生产宝马i8的德国莱比锡工厂负责人Hans-Peter Kemser表示:“宝马i8一直由专人生产,制造i8的经验确保了宝马集团在汽车工业长河中,拥有独一无二的轻量化结构生产经验。同时,宝马i8还体现了宝马向新能源车领域的转变,其里程碑意义是其它车型无法取代的,i8也为目前宝马旗下所有的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奠定了基础。”

另外,虽然宝马i8已经停产,但宝马集团暂时还没有推出继任车型的计划。特别是在全球市场都受到疫情冲击的情况下,研发制造成本和产销量都无法预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