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odel 3补贴后仅需23万?深圳再放新能源补贴大招

2020年06月15日 16:38:02
分享到:
来源:路咖汽车

疫情之下,"刺激消费"成了一个热词,在汽车领域更是如此。在短短的半年中,全国各地陆续出台了针对本地的汽车购车政策,通过政府补贴进一步刺激消费,这不,就在最近,深圳再次出台了新的购车政策。

6月7日,深圳市政府办公厅发布了《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促进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若干措施》,其中提出4项手段促进新能源车消费。分别体现在放宽新能源车增量指标申请条件、扩大增购车型范围、对购买新能源车提供补贴以及加大新能源车停车优惠力度共计四点。

除去进一步放宽新能源指标申请和扩大增购车型范围外,最为亮眼的其实还是补贴力度方面,至于补贴力度有多大,深圳最新政策显示:购买纯电或插混车型,最高每辆补贴4万元。深圳4万元的补贴力度,应该是目前各地可享受现金补贴最诱人的地区之一。

1万元起步,最高补贴4万

具体补贴政策如下,为了通俗易通,我们分两大方面来解读,分别是新购和置换方面。

新购方面,在深圳购买纯电动高级或经济型车,并成功上粤B牌照,每辆车一次性给予综合使用财政补贴2万元;买插电式混动高级型车,补贴1万元。

置换方面,原有粤B牌照车,置换为高级纯电或插电混动车型,每辆车可享受一次性置换更新补贴2万元;置换纯电动经济型车,可享受补贴1万元。

值得一说的是,以上两种政策可以叠加,也就是说如果你本来就有粤B牌照车,又换购一辆20万元以上(高级)纯电动车型,并继续在深圳上牌,将能享受4万元补贴。

至于高级和经济型车,我们大致可以这么区分,根据深圳市规定,高级纯电动车指售价在20万元以上,经济型纯电动车指售价在15万元以下,高级插电式混动车指售价在16万元以上。此外,车主购车发票时间在2020年6月7日到12月31日之间,都可以享受上述福利。

23万入手Model 3?

要说目前大热的高级新能源车型,那特斯拉Model 3必须要说,为了享受国家补贴,特斯拉Model 3 2020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补贴后售价为27.155万元,如果你是粤B牌照车,并置换了一台特斯拉Model 3 2020款 标准续航后驱升级版的话,那将能享受4万元补贴,23万买特斯拉Model 3不是梦。

如果是其他车型的话,除去在指导价的基础上享受新能源政策补贴外,还可以享受到车企或经销商给出的一定现金或"实物"优惠,再结合本次深圳地区给出的新能源补贴,总的来看还是非常香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