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沃尔沃S60优惠6万,加7000可刷“北极星”,性价比如何?

2020年06月16日 11:37:02
分享到:
来源:座驾参谋

据「座驾参谋」在重庆车展了解,沃尔沃S60部分车型优惠已达7万,主力车型T4优惠也达到6-6.5万,具体优惠力度视全款购车还是贷款购车决定,贷款购车相对优惠较大。如果消费者对T4车型标定的最大马力190ps最大扭矩300N·m不满意,还可以加7000元升级官方“北极星”程序并享受官方质保。刷程序后可提升50-100N·m扭矩,0-100km/h加速时间将由原来7.7s缩短至6.5s左右。

综合来看,沃尔沃S60 T4智逸豪华版指导价30.29万元,优惠后裸车约为24万元不到,算上刷“北极星”程序的7000元,共24.5万元左右,办齐落地约为27-28万元,这个价格仅仅只能跟宝马325Li优惠过后的裸车售价不相上下,由此可见沃尔沃S60目前的优惠力度还是比较大。

对比主流豪华中型车,如宝马3系奥迪A4L奔驰C级沃尔沃S60无疑有价格优势,可作为二线豪华品牌比主流豪华品牌价格更便宜这本就是天经地义的事情。所以要证明沃尔沃S60性价比是否出众还得对比同级别二线豪华品牌。目前级别相当,尺寸差距不大的竞争对手有捷豹XEL凯迪拉克CT4英菲尼迪Q50L

先看看捷豹XEL,目前终端优惠约8万元,“乞丐版”几乎没现车,次低配进取版为主力销售车型,运动版优惠少5000,优雅版优惠后裸车约为24万元,与沃尔沃S60 T4智逸豪华版终端售价几乎一致,而在动力表现和配置普及度来看,捷豹XEL表现并不会比沃尔沃S60差,内饰设计用料甚至更胜一筹,并且它还是后驱!

再看看凯迪拉克CT4,作为主打操控、加速的运动中型车,凯迪拉克CT4并没有在车身尺寸、空间表现方面下功夫,因此后排乘坐空间表现一定是它的软内。好在它算得上是一款定位明确的产品,最大马力237ps最大扭矩350N·m,实测0-100km/h加速约7s,再加上“无后驱,不豪华”的品牌精神,对操控感兴趣的消费者一定不会考虑沃尔沃S60这种环保理念和安全理念者。

最后看看英菲尼迪Q50L,作为日产天籁的高级版车型,不仅平衡了“大沙发”的舒适感,还强化了后驱的可玩性,虽然发动机是与奔驰共同开发,但实际动力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综合来看产品力还算可以,最低配车型裸车更是低至20万元左右,比沃尔沃S60性价比更高。

经过与4款二线豪华中型车的对比,我们可以发现沃尔沃S60并没有在性价比方面展现出太多优势。它比BBA便宜不假,可其他竞争对手照样不是吃素的,并且多款车型还是后驱,可玩性和成本都比沃尔沃S60高太多。由此可见,沃尔沃S60所谓的性价比高只是纯粹与BBA对比时才能体现,可问题是BBA的潜在消费者真的看得上沃尔沃吗?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源自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作者删除!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