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到全新换代奔驰GLC后,网友却赶紧去4S店把现款拿下

2020年06月16日 13:32: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五月的SUV市场,注定是属于奔驰GLC的,

其以月销量16067辆、同比增长45.3%的成绩占据豪华SUV榜榜首。

而这一成绩也杀进了所有SUV车型榜单的前十名,要知道,这可是国内最火爆的榜单。

其实,奔驰GLC的抢眼表现是一如既往的。

自从2015年奔驰将其推出取代了原有的GLK车型后,奔驰的GLC就成为了品牌旗下销量最好的SUV车型,没有之一。

从2019年初时开始,奔驰GLC的月销量基本就稳定在了1.3万左右,作为豪华SUV车型,这绝对能用火爆来形容,因此关注度极高。

关于奔驰GLC的消息,可是一直没有停过。

此前,为了保持奔驰GLC家族长足的竞争力,奔驰GLC已经进行过一次中期改款,还有一款GLC Coupe来扩大家族影响力。

据悉,很快媒体上就会公布全新一代奔驰GLC的伪装路测照片,而有消息人士已经完成了首张下一代奔驰GLC的渲染图。

和现款奔驰GLC相比,全新换代GLC将被打造得更长来增加乘坐空间和行李箱容量;

和上个月曝光的全新奔驰C级一样,全新GLC也将采用奔驰最新的MRA平台。

在视觉上,我们已经可以想象,新车的家族化设计将来自于已经发布的新奔驰GLE和GLS。

从渲染图上,我们可以看到中网将被设计的更大一些,而LED前灯将成为细长,来凸显出SUV的一种运动姿态;

尾部细长的尾灯被镀铬饰条相连接,依然是奔驰家族的设计语言。

而车内,全新奔驰GLC也将和全新奔驰C级车一样,搭载最新的MBUX娱乐系统,该系统也将慢慢被更新到奔驰的所有车型中去;

另外,全数字化显示系统和最新科技的驾驶辅助将铁定不会缺席全新GLC上。

动力方面,全新奔驰GLC也将和电动系统更加融合:

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加48V轻度混合动力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都将是动力总成的主力车型;

而全新GLC的纯电车型也将会在后续被公布,也就是下一代奔驰EQC

全新奔驰GLC将于2021年登场亮相,在2022年交付客户。

很多网友对全新GLC是相当期待的,但这次看到曝光的渲染图后,赶紧取钱去买现款了。

原因和其他奔驰换代车型一样,还不如现款好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