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后一台宝马i8下线,最另类的“超跑”结束职业生涯

2020年06月18日 11:31:02
分享到:
来源:言车社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一种感觉:宝马没有超跑。在BBA中,宝马是象征运动的存在,但如果细数一下,奥迪有R8,奔驰有SLR,这些均可算是超跑车型,宝马却在这一领域存在着空白,与它运动的个性相悖。

但在我心中,宝马有一款车,说它是跑车很屈才,说它是超跑,貌似又不太够格,而它就是宝马i8

拉风的战斗级外观设计,科幻又前卫,和兰博基尼大牛等超跑摆在一起完全不会违和。但如果我们扒开它的内心,就会发现它仅仅搭载了一台1.5T三缸发动机,这是完全不够超跑的资格的。好在在混动系统的加持下,其综合马力达到了374匹,双门轿跑车零百加速时间为4.4秒。

虽说在i8承受了很多鄙夷的目光和非议,但不可否认的是,它是新能源跑车的开创者,也为宝马的混动技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历史意义还是很大的。目前,最后一台宝马i8正式于德国莱比锡工厂下线,这台混动“超跑”也正式结束了自己的职业生涯。

声明:本文图片来源于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侵权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