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电池技术突破壁垒?H2X声称已造出新氢燃料电池原型车

2020年06月18日 12:42:01
分享到: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澳大利亚一家专注生产燃料电池以及超级电容混动系统工业车辆的新锐汽车公司H2X Australia高调宣布已经制造出数辆燃料电池原型车,同时该公司拥有一支70人的制造团队,未来将在年底将人员扩充至100多人左右,2025年底将增加至5000人。

其中,H2X打造而来的雪域SUV作为一款SUV车型,最大功率为255马力,搭载5kg氢燃料电池组,NEDC综合续航约为650km。其中,该车配备的PEM燃料电池由Elring Klinger制造而来,能够连续产生60kW的电力。

同时,该车在配置方面,采用了自适应巡航、自动紧急制动、变道辅助、制动力分配等配置。同时,该车预装了支持CarPlay手机互联功能以及13英寸多媒体娱乐屏幕等。如果H2X能成功在澳大利亚建立起一家新的汽车制造企业,将会给当地带来不小的收入。关于后续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作者:金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