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第六代探险者,能用高配置+低价格打懵一圈对手吗?

2020年06月18日 16:30:01
分享到:
来源:言车有徐

"翻越山丘,每一个人都是生活的探险者。越一山,登一境,也许会陷入低谷,也许会负重难行,但我们终将因越过山丘后所见的豁达而倍感欣慰。"

正如探险者大电影《致山丘》中的台词一般,人生如此,企业亦复如是。于长安福特而言,从创领起跑到高速发展,一路经历过高光时刻,也承受过变革的阵痛与"敦刻尔克"。经历了山顶的辽阔,谷底的荆棘,长安福特已然做好准备,与探险者一起,登顶下一座时代的山丘。

6月16日,期待已久的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30.98-39.98万元,全系支持6座或7座布局选择,全系标配四驱系统。

锐际上市时,以全系标配四驱、2.0T+8AT、铝合金悬架等越级配置打得一众合资A+级SUV触手不及,如今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继续延续了"高价值低价格"的反攻策略。注意了,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的高价值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第一,40万级唯一纵置后驱大型SUV。作为长安福特大型高端旗舰SUV,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率先在40万元级全系采用新一代豪华性能纵置后驱动力布局,实现动力直线传输、前后轴平衡配重、高强度车身三大技术优势,骨子里蕴含福特性能基因。

第二,一举击穿70万级别豪华SUV的产品力价值壁垒。全新第六代福特探险者车身超5米长,超2米宽,近1.8米高的黄金比例整车尺寸,加上3025毫米长轴距,营造出了近6平米的座舱空间,而且内饰、配置方面做到了70万级的氛围营造,价值感比肩宝马X5奥迪Q7。比如前排主副驾驶座椅具备14向电动调节,还拥有按摩、加热、通风、记忆等人性化功能,所有座椅包裹都采用了进口Salerno高级打孔真皮,据说是头层牛皮,且全系标配AAR全时智能 馨风 系统,能够高效 净滤 车内空气,并实现自动换风和远程净化,再加上极致的NVH技术 ,14个B&O品牌扬声器,价值感十足。

第三,大块头7.6秒就能破百。全新第六代探险者搭载升级版第四代2.3T EcoBoost®发动机,最大迸发276马力,峰值扭矩425N·m,匹配全新10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尽享7.6秒破百的速度与激情。50:50前后轴平衡配重,配合双球节弹簧减震支柱铝合金前悬架和整合式多连杆铝合金后悬架,实现媲美轿车5.9米转弯半径。高强度笼型车身,最高强度可达1,700Mpa,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50.8%,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快感和舒心安享的驾趣保障。

第四,合资SUV里最智能的选手。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全系标配L2级福特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注意"标配"的概念,可以说在合资SUV里是最智能的选手。

Co-Pilot 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 整车全身遍布20个雷达与摄像头,通过启动LC智能领航辅助系统,车辆能够在0-180km/h全速段保持居中巡航,并与前车保持相应的安全距离。

升级版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 AI智能识别多达70余种模糊语义,实现导航、语音、娱乐。

在这个定价尘埃落定前,相信许多人都猜到全新第六代探险者的价格会很有诚意,但是应该没料到会如此有诚意。国产探险者配置价格一出,想必途昂等竞争对手已经懵了!

写在最后,很多朋友对福特探险者绝对不陌生,30年来它不仅参演众多电视剧、电影,在全球更是卖出了800万台,在中大型SUV市场竖起了一面运动多功能车的旗帜,被奉为"神车"。自从以纯进口身份引进国内来,备受追捧,国内消费者非常期待它能国产。如今全新第六代探险者负众望做到了国产,遵循"更福特,更中国"的市场定调,采用全新CD6纵置后驱平台原生打造,不仅引进了原汁原味的性能精髓,而且还根据中国市场需求做到了更豪华、更智能。拥有厚道的价格、厚道的配置,全新第六代探险者,真的很香。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