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国产最省油的大7座,实际油耗1公里才0.55元,售价还如此亲民

2020年06月18日 18:21: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现在消费者的生活压力越来越好,即便是90后也懂得赚钱难,所以对于汽车的追求更倾向性价比。而我们今天要说这台大7座MPV就是吉利嘉际,目前售价非常亲民,不足9万就能拿到裸车,落地也就10万多,关键是配置也是很丰富,相比本田奥德赛而言,剩下的10万存在银行不香吗?主要是这车就是拿来拉货,所以买合资MPV非常不划算,你们觉得呢?

对于吉利的品质还是可以的,嘉际的整体设计也有合资范,看起来并不觉得廉价。我觉得嘉际的颜值要比宋max漂亮很多,车头的冲击感很强,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尤其是大灯组的设计尤为突出,内部结构特别精致,轮毂和腰线的配合也显得大气,尾部的大灯比较狭长,点亮效果出众,而且内置led灯源,晚上的辨识度较高,关键是车漆挺厚的,就算刮到一部分也是看不出来的。

嘉际的尺寸非常长,4.7米的车身配合2.8米的轴距,内部实际空间非常充裕的,其实买MPV就是为了空间而已。2+2+3的座椅布局也比较合理,前排空间不论是172的大个子还是135斤大胖子都很舒服,关键是中间为独立座椅,非常适合父母乘坐,家中是孩子乘坐在第三排刚好,对于一家子来说,嘉际的空间刚好够用。而且座椅放倒后,内部空间比五菱宏光还要大,重点是座椅支持平放,每次进三万多的货都能轻松放下。

嘉际的舒服度很好,我妈会晕车,乘坐轿车就会晕车,但是乘坐MPV就没事,可能是因为空间大一些。而且嘉际的平顺性非常稳,底盘也很稳,悬架过滤较好,避震也不会那么硬,整体感觉非常舒服的。车内的静谧性也比宋max好很多,空调制冷都很快,配上全景天窗,乘坐在车内也是有很好的心情的。

我最喜欢嘉际内饰的设计,比起宋max强太多,商务感爆棚,给我的印象就是豪华。凡是手能摸到地方都软性材质,而且配置非常多,定速巡航、倒车影像、上坡辅助、车载雷达、智能语音等都有,这些辅助配置也能够带来不错的操控性,我试驾1200公里也不会觉得,半躺式的座椅堪称完美。

我相信大家肯定会吐槽这台三缸机,虽然说不能讨好消费者,不过这台1.5T引擎确实比较稳定,虽然避免不了抖动问题,但是配上双离合变速箱后,换挡和输出都很平顺的,虽然三缸机的缺陷很多,同时也具备省油的特性,实际油耗1公里才0.55元,这样油耗更符合家用,特别适合拉货使用,后期也能够省下不少钱的。

那么,大家能否接受三缸机呢?在吉利嘉际和宋max之间选择的话,你会更喜欢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