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扛着加油站跑”的纳智捷终于要放弃大陆市场了

2020年06月19日 13:18: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纳智捷退市

被网友们调侃“中石油战略合作伙伴”的纳智捷最近传出将要退出内地市场。根据台湾中央通讯社最新消息,台湾裕隆集团与东风公司已初步达成共识,裕隆集团旗下纳智捷品牌将正式退出中国大陆市场,目前双方就东风裕隆纳智捷退市细节仍在讨论评估当中。

东风裕隆纳智捷最近几年来慢慢活成了一个在网友段子中生存的车企,诸如“不是在加油站,就是在去加油站的路上”,“加满油能绕加油站一圈”,“百公里9箱油”等等调侃的段子,一直萦绕在这个品牌身上,也让这个品牌在内地的市场上举步维艰。

自2010年纳智捷品牌进入内地市场以来,除了在2012年12月销量达到最顶峰值单月3700辆以后,此后的时间里纳智捷的销量就在不停地下降;十年的时间里,总销量仅仅为23万辆左右,平均下来每个月的品牌总销量仅为2000辆不到;在2019年URX车型全年销量仅仅卖了110辆。在过低的销量面前,选择退出内地市场也就显得合情合理了。

据说未来纳智捷将转型电动车市场,搅一搅原本就浑的这缸浑水,让我们祝福他们吧。

吉利全新轿车申报图曝光

近日,工信部官方处公布了一组吉利全新车型的申报图及相关信息。从申报图能够看到,此款全新车型在外观上与此前上海车展亮相的概念车型Preface高度相似。据悉,新车定位于吉利品牌中高端轿车,车型基于CMA平台研发而来;新车最快将于年内完成正式上市。

在外型设计上,这辆全新吉利轿车延续了部分吉利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但也有新的设计语言加入,例如涟漪状直瀑形的中网,和吉利旗舰轿车博瑞区别开来。此外,新车在发动机盖上刻出的两条肌肉感十足的筋线非常显眼,在商务感浓厚的同时增加了一些年轻人喜爱的硬朗设计。

车尾设计同样是采用商务、运动相结合的思路,整体线条平稳方正,LED尾灯及贯穿式的镀铬饰条毫无疑问让整车更有商务气场;下方若隐若现的扩散器设计以及双边单出的大排气孔设计,又很好地平衡了运动氛围。

车身尺寸部分,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85mm,1869mm,1469mm,轴距为2800mm;从尺寸来看,新车的尺寸将与现款博瑞GE相仿,正因如此,也不排除新车是博瑞GE换代车型的可能性。

动力部分,申报信息显示新车搭载了最大功率为140kW(190Ps)的2.0T四缸发动机,参考CMA目前的动力体系来看,新车极有可能搭载6AT变速箱。

大众CC猎装版申报图曝光

最美大众大众CC最近在工信部曝光了全新猎装车型的申报图和相关信息。从图片上来看,猎装版CC的外观颜值相较现款变得更加年轻运动。据悉,新车将于6月24日以线上发布的形式进行亮相,上市时间则需要等到2021年初。

CC猎装版的前脸和尾部都非常有辨识度,是一辆很好认的大众。从申报图能够看出,因为中期改款的原因,新款大众CC猎装版的整体轮廓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所不同的是,猎装版车型下保险杠较三厢版更加斯文,车尾设计除了更高实用性外,也带来非常独特的视觉效果。

猎装版CC的侧面视觉感受非常修长,车顶也并没有我们熟知的大幅度下降的趋势;唯一能够调动车侧灵动性的,应该要属C柱以后不断向上延伸的窗线。总的来说,CC猎装版还是一辆设计较为修长、整体风格比较稳重的车型。车身尺寸部分,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69mm、1870mm、1459mm,轴距为2841mm。

不过相较很有辨识度的外观设计来说,CC猎装版的内饰很有可能和现款CC保持一致,一种比较浓郁的大众味道没有给人太大的新鲜感。

动力方面,猎装版CC将搭载EA888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330TSI、380TSI高/低功率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37kW(186Ps)和162kW(220Ps),与之匹配的,将是代号为DQ381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