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痴到连导航都看不懂?有了荣威ER6到了重庆都不迷路

2020年06月19日 16:47:02
分享到:
来源:水滴汽车App

在日常的开车出行当中你会不会出现以下的尴尬局面,已经很认真的听着语音导航还是错过了路口;低头仔细观察导航时险些发生交通事故,多多少少我们都可能一时成为“路盲症”患者。这原因其实不光在于个人,其与不够直观的2D平面导航以及过于复杂错综的路况均有着联系,而荣威ER6就能缓解这个尴尬。

ER6是荣威旗下的全新电动轿车,之所以能够治疗“路盲症”,是因为其配备了可实现AR实景导航功能的全液晶仪表。该功能可以精确的把导航信息叠加在实景路况上,再以箭头形式呈现,相比传统的2D导航更加的直观。

除了该仪表盘之外,新车内饰还使用大量皮革包裹和金属饰板装饰,来迎合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中控区域配备一块14.1英寸2.5D曲面大屏,内部配备了斑马智行系统,可实现人机语音交互的功能,支持听音乐、操控车辆等功能,科技感十足。

荣威ER6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前脸为黑色的封闭式格栅,两侧灯组内部为“L”形的日间行车灯,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连接,加上机盖凸起的四条筋线,运动感十足。车身侧面配备了低风阻轮毂,有助于续航里程的提升。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24/1835/1493毫米,轴距为2715毫米,达到了A+级车的水准。

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35千瓦的电机,并匹配宁德时代的三元锂电池组,NEDC续航里程为605公里。

文/贾思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