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售价才不到14万,瑞风M4柴油版正式上市

2020年06月19日 22:18:01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广东作为全国第一的经济大省,GDP总值已经连续30年稳居中国第一,排行世界第16。正所谓要想富,先修路,在这样一个高经济的地区,伴随着的当然是超高的通勤效率。2019年,在公路旅客运输受高铁、自驾、网约租赁等分流影响的情况下,广东地区以小客车为主的私家车出行规模扩大,全年客运量达到36.5亿人,增长7.6%。不仅如此,粤港澳大湾区的发展,更为出行市场带来了新的增长点。目前,广州与莞、深、中、清、珠、惠等周边6市已在规划层面形成互联,下一步就将实现跨层级、跨区域的互通互联和协同运输。

而在这样一个追求高效的城市中,需要的当然就是一款能满足你多方向需求的车型。而就在6月16日,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在广东区域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为13.88万-15.48万元。借助上市发布会,华南区域市场将这款强劲、省心、“柴”经济的国六柴油MPV产品正式推向市场,为用户带来高性能、高收益、高安全、低成本的出行体验。

作为一款 MPV 车型,很多人首先想到的肯定是实用性。 没错,作为一款商用 MPV ,其最大的职能就是需要满足消费者对商用出行的需求。 从这方面而言,拥有 5200*1890*1980mm 车身尺寸, 3080mm 轴距长度的全新一代 瑞风 M 4 柴油版 ,已然能够满足你对实用性的追求,仅 2 米的车身高度让你无论是在家用还是商用之间都能得到最好的乘坐和承载空间。

但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并不止于对空间的追求,它还要在这个基本需求基础上,给消费者带来更高质的出行享受。例如在动力性能方面,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搭载的2.0 CTI的柴油动力是获得“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品质认证的升级版,市场保有量超过60万台,在1800rpm就可以输出360N·m的最大扭矩,整体动力提升20%。在这样的动力表现加持下,即便是在满载的情况下也能为你提供充足的动力输出。而且更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是目前国内唯一售价在13-15万元的国六柴油MPV。

也正是得益于良好的动力配备和技术调校,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同时还拥有着相当不错的燃油积极性表现。在此前举办的节油挑战赛中,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途径佛灵湖公园、珠三角环线、从莞高速、北三环高速等路段,全程186公里的路线中包含了城市道路、弯路坡道、高速公路等不同路况,行驶时长接近3小时,高度还原了用户日常驾驶场景;而在实测中,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59L,这样的油耗表现对于一款车长超5米的MPV车型而言,可以说是相当优秀了。

当然,如果一款车只有良好的空间和动力表现,那还是不足够的。 因为对于一款车而言,其安全表现才是最基本的购车需求。 而在这方面, 全新一代瑞风 M 4 柴油版 也有不俗的表现, 全新一代瑞风 M4 柴油版 搭载了 AEBS 自动紧急制动、 refine+ 健康系统等安全配置,以及应用了盲点识别、车道偏离预警、 ESC 车身稳定控制、 68% 超高强度钢车身 、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配置,将出行全周期的健康安全放在首要位置。

而在安全的基础上,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为了能让驾乘者带来更舒适的乘坐环境。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拥有7-9座可选及灵活的座椅布局,让消费者能够更好地贴合自身需求进行选择。与此同时,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针对NVH性能、车机互联、智能语音控制、底盘悬架等细节的品质提升,也进一步提升出行的舒适品质。从实用性和舒适性而言,全新一代瑞风M4柴油版还是相当值得我们肯定的。

在如今的国内 MPV 市场里,瑞风系列 MPV 必然是最受欢迎的 MPV 之一,在过去的 1-4 月 MPV 市场销量排行中,江淮瑞风位列第四,在市场上有着相当不错的吸引力,从瑞风 M2 到瑞风 M6 ,都是这一市场的关注焦点。 而之所以瑞风系列 MPV 能有如此成绩,同样离不开其背靠的江淮汽车所拥有的技术实力和良好的做工优势,为瑞风系列 MPV 带来不错的市场口碑和销量基础。 而此次全新一代 瑞风 M 4 柴油版 的到来,也将进一步强大瑞风系列 MPV 的产品实力,让这一系列车型获得更多消费者的关注和喜爱。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