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百万的三缸超跑 宝马i8停产了

2020年06月20日 16:07: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近日,宝马i8最后一辆新车在德国莱比锡工厂下线,自此告别历史舞台,正式停产。

宝马i8量产版最早亮相在2013年的法兰克福车展上,2014年上市销售,国内售价在195.8万—202.8万之间,因为太贵了,所以买的人不是很多,据官方数据,宝马i8在服役的这6年里,共生产20500辆。

宝马i8宝马家族中第一款插电混车型,亮相时很是惊艳,比如首次使用高性能eDrive混合动力系统,第一次使用全碳纤维车体,第一个被广为接受的宝马剪刀门等,宝马i8代表着宝马电气化的开端,也为宝马日后的插电混车型奠定了基础,具有一定里程碑的意义。

其实按照原计划,宝马i8本打算在今年4月中旬停产的,但因为疫情影响,宝马全球很多工厂停工停产,于是i8的停产时间往后延期了两个月。

目前宝马并没有宣布i8的继任产品,但有不少网友猜测继任可能是去年推出的Vision M Next概念车,这款概念车也是混合动力,与i8不同的是这款车型是四缸汽油发动机,而不是三缸,不过因为疫情影响,宝马承受的压力也蛮大,所以Vision M Next何时量产就不好说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