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途安大一圈,6/7座任选的传祺GM6值吗?一大批真实车主都这么说

2020年06月21日 12:18:01
分享到:
来源:二师兄玩车

汽车市场中正在发生着很大的反转,曾经受欢迎程度较低的MPV车型,逐步成为了不少人的购车首选,空间大和乘坐舒适感强等优势,使其一跃成为了不少家庭的出行专属。

在平民MPV市场当中,广汽传祺GM6算是比较受欢迎的车型,10.98万-15.98万的定价使其在众多MPV车型中“力压群雄”,6座和7座等不同布局任选更是使其“锦上添花”,5月更是售出了3197辆的好成绩。但是市场中也有着一些不好的“声音”。那么,传祺GM6作为家用车怎么样呢?听听车主们都怎么说吧!

颜值水平高于同级

传祺之所以能够在MPV领域取得一席之地,和其家族的高颜值有着分不开的关系,作为入门级MPV车型的传祺GM6很好的秉承了这一基因。传祺GM6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多横幅式的进气格栅均采用了镀铬装饰,在视觉上能够带来很强的冲击力,同时容易烘托出强大的气场。与多幅式双色轮毂和悬浮式车顶相结合,既能够带来十足的豪华感,又不会有传统SUV车型的老气感。

各项配置十分齐全

配置方面,传祺GM6全系标配发动机启停技术、自动驻车、上坡辅助和陡坡缓降等功能,即便是入门级版本也能够享受到一定的便利。此外,传祺GM6还配备了360全息影像、远程启动、可开启全景天窗、座椅加热、12.3英寸中控液晶屏幕、语音识别控制功能、车联网和矩阵大灯等功能,基本上是“应有尽有”,能够为车内营造出豪极为华的氛围。

空间水平较为良好

尺寸方面,广汽传祺GM6的长宽高分别为4780*1860*1730mm(部分车型为1765mm),轴距为2810mm,在同级别当中算是中规中矩的水准。据广大消费者们反映,无论是前排空间,还是第二排和第三排的乘坐空间,都有着十分宽敞的表现。与同级别的宋MAX相比,空间方面明显有着更大的优势。

起步阶段动力较弱

动力方面,传祺GM6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124kw,峰值扭矩可达265N·m,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7挡双离合变速箱。单看数据的话,还算是有着比较不错的水平,但是实际表现却与其数据有着一些出入。不少消费者都在反映动力水平较弱的问题,尤其是在刚起步的阶段,总是有一种“小马拉大车”的感觉。

隔音效果不尽人意

不得不说,传祺旗下车型的品质相比于传统国产车有着较大的提升,甚至占据着一些优势。不过,细节方面的设计还是有些“差强人意”。据广大消费者们反映,传祺GM6的隔音效果有些不尽人意,在高速行驶的状态下,能够感受到明显的风噪和胎噪。

结束语:综上所述,传祺GM6的确是一台性价比很高的车型,无论是颜值,还是“内在”,都有着其独特的优势。如果你刚好需要一台家用MPV,且能够接受较差的动力和隔音效果,传祺GM6其实是个很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