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站风口摆地摊,新"斜杠青年"如何入局,这款车有话说

2020年06月22日 17:16:03
分享到:
来源:燕赵女司机

一场疫情后,不少普通的上班族,开始羡慕那些身兼数职拥有多方收入的"斜杠青年"。另外,自"地摊经济"复苏,摆地摊瞬间成为一个新风口。让不少上班族动了一个念头,做一回站在风口上的猪,或许也能开启"斜杠"人生。倘若这个时候还能有一辆大空间、低油耗的车辆来帮忙,或许副业成功的概率能够大大提升。为何这么说,或许坐拥这些优点的新菱智M5能带来不错的答案。

如今,没了城管的束缚,摆地摊的生意如何做大,卖什么就显得至关重要。对新入行的"斜杠"青年来说,完全可以选择多类目产品进行贩卖,品类多,受众广,收入也就能得到提高。要做到这一点,则需要拥有一个大空间的车。

新菱智M5分为长轴版和标轴版。其中,长轴版拥有长达3000mm的超长轴距,且有着长为933mm的后备厢区域,能够轻松装下西瓜、荔枝、桃子等水果和不少女生喜欢的饰品、盆栽等产品,满足多种类贩售的需求。试想一下,在端午假期期间,开着新菱智M5去各大景区周围的路口蹲点贩售,总能迎来往游客的光顾。

不过,摆地摊这件事有点像是看天吃饭,一到雨季客流量就会骤减,难免影响收益。各位新"斜杠青年"也不用过于着急,新菱智M5拥有中级营运客车资质,也就意味着它还可以开启载客业务。同时,新菱智M5配备了前后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等主被动安全配置,为驾乘者的用车安全出一份力。若是想要继续地摊生意,新菱智M5支持5座、7座、9座等9种座椅布局,完全可以前排拉客,后排放置小商品,在和乘客聊天的过程中,稍稍提及贩卖的商品,或许生意也就来了。

可能有人会有个顾虑,装载货物过多,新菱智M5会不会出现爬坡吃力的情况。这一点,可以说是你多虑了。新菱智M5搭载1.6L三菱4A92发动机,最大功率122马力,峰值扭矩151牛·米,即便是满载的情况下,车辆也能轻轻松松地实现爬坡。而且该发动机还搭载在丰田雅力士三菱Colt等车型上,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在品质上稳定且可靠,用户也不用担心摆摊赶场的路上,出现"掉链子"的情况。

值得一提的是,新菱智M5匹配的是德国格特拉克5MT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7.9L,以92号汽油5.5升/元计算,每公里油耗不到5毛,这对于刚起步摆地摊的"斜杠青年"来说,完全承受得起。

综上所述,想要入局摆地摊,需要具备灵活的赶场能力,雄厚的装载能力。而这些品质过硬、空间宽敞、动力充沛的新菱智M5都具备。另外,新菱智M5还具备较高燃油经济性与10万不到的亲民售价,为新"斜杠青年"降低摆摊成本,在创业道路上才能更加顺利。毫无疑问,新菱智M5已经用实力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