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轴距2815mm 纵深空间2.2米 吉利豪越仅10.36万起

2020年06月23日 22:47: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天涯

6月23日,吉利旗下全新中型SUV豪越正式上市,售价10.36万-13.96万元,共推出3款车型。此外还提供5座和7座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空间部分,其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已经超越汉兰达。

外观大气沉稳

在外观造型方面豪越延续了吉利家族化设计语言,黑色多边形的进气格栅还采用了镀铬进行装饰,搭配上黑色的车标,整体质感不错。此外LED矩阵式大灯加入了“L字形”的日间行车灯,点亮时整体辨识度非常高。

车身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一方面让整体的立体感更加明显,另一方面也凸显了新车的力量感。豪越的长宽高分别为4835/1900/1780mm,轴距为2815mm。在宽度和轴距上已经超越了汉兰达,得益于尺寸的优势,其纵深空间能达到2.2m,最大储物空间能扩展至2050L。

尾部整体的设计风格比较简洁,虽然没有采用时下比较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但是它通过一条哑光饰板将两侧的尾灯进行连接,看上去也比较精致。此外排气管采用的是隐藏式的设计。

内饰科技感实用性兼顾

豪越的车内会给到你一种很浓的科技感,像双12.3英寸的液晶仪表和中控屏,8英寸HUD抬头显示等等,此外在车内你还能够看见很多ICON内饰的设计元素,如“∞”形状的空调出风口,副驾驶处巨大的扶手等,都带来了不错的视觉效果。

新车配置也很丰富,车机系统采用的是吉利最新的GKUI 19,时下主流功能都有配备,还可以通过京东智能生态家具控制系统来控制家中的空调,电视等设备。其它的像360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72色车内环境氛围灯等都具备。

车内另一大亮点就是在实用性上了,全车储物格共达42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客使用起来都很方便。其次豪越的第二排是三个独立的座椅,而且地台也是纯平,保证了第二排乘客的舒适性。值得一提的是它的第三排座椅靠背有8档角度调节,这也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第三排乘客的乘坐体验。

动力以满足家用为主

动力部分豪越搭载的是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300牛米,匹配的是7挡双离合变速箱,整体以满足家用为主。此外工信部给出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8L。

总结:

整体来看,作为吉利旗下目前尺寸最大的SUV,豪越将实用性放在了第一位,有着超大的空间和丰富的配置。也进一步完善了吉利在SUV领域当中的布局,至于能否获得消费者青睐,我们一起期待它的表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