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入门电动车预告图 年内亮相/续航400km左右

2020年06月25日 15:01: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此前,奔驰EQA的路试谍照以及效果图被各大媒体曝光,新车作为奔驰旗下最入门的电动车,早在2017年法兰克福车展上就展示出这款车的概念车。日前,行车视线从海外媒体获取到了一张奔驰EQA的官方预告图,新车计划将在今年年内正式亮相,并且新车的续航将在400km左右。

外观上,奔驰EQA尺寸与GLA非常接近,其设计和EQC大体保持较高的一致。虽然预告图中该车还有伪装,但新车的轮廓已经基本定型,EQ家族的多条横幅装饰的封闭前格栅得到了使用。新车的头灯比较修长,L型日间行车灯的造型也非常犀利。

侧面部分,奔驰EQA的整体线条和GLA非常相似,双腰线的设计以及隐藏式B柱均为新车侧面造型营造了动感氛围,新车还设计出了较低的轮眉。车尾部分,贯穿式的尾灯组和EQC比较相似,扰流板的加入也为其增加了些许的运动气息。

动力上,奔驰EQA的电动机的功率将会在268Ps左右,百公里加速预计在5s内。其拥有60kWh电池组,新车的NEDC续航大约在400km左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